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護女嗆「比大聲不會輸」 黃子哲再控借牌得標疑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03
閣揆蘇貞昌女兒蘇巧純。(圖/TVBS資料畫面)
閣揆蘇貞昌女兒蘇巧純。(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經營的「二三設計公司」,遭藍營披露曾聲明不再於蘇揆任內參與標案,仍疑似「借牌得標」承包千萬元標案,蘇貞昌昨在立法院還為此槓上藍委賴士葆,並嗆聲「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日臉書上批評蘇揆,「假裝清高,真賺轉包」,被揭穿還敢大言不慚。

更多新聞: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黃子哲指出,桃園市立圖書館一件2495萬元的「新建總館多媒體硬體及軟體」標案,被爆出有違法轉包給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也違背蘇巧純曾說「蘇揆任內不投政府標案」的承諾,「老爸當院長,自己女兒疑似借個牌、轉個彎,透過白手套來接案,繼續爽賺政府的錢」,可以算是厚顏無恥界的極品了。

閣揆蘇貞昌與藍委賴士葆對嗆。(圖/TVBS資料畫面)


黃子哲也指出,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的回應頗有貓膩,強調原廠商(春原營造)要將大部分工作找其他廠商履行才是轉包,該案的「互動多媒體」項目「不是主要部分」,所以並非轉包,也不違法,但事實上原本春原營造得標內容是主體工程,「互動多媒體」是後來新工處辦理契約變更設計所納入,也就是另外再塞給春原營造去執行的附屬或部分工程,然而,「互動多媒體」與建築物本體其實並不需要綁在一起,是可以單獨成為一個「主要工程」的標案。
 

黃子哲說,桃園新工處卻以「限制性招標」直接讓春原營造得標,是否藉此讓「互動多媒體」成為「非主要部分」工程,就算由其他廠商代為履行也不致違法,宛如「量身訂做」的巧妙安排,是否藏汙納垢、人謀不臧,應該出來好好說明與交代。

黃子哲也說,無論如何,春原營造找了「全台數位」掛名當協力廠商,實際上卻是「二三設計」在執行,這樣拐彎抹角,掛羊頭賣狗肉,「二三設計」最終仍順利賺到政府標案的錢,利益衝突的疑慮始終還是存在,蘇家的巧門、違背的承諾,蘇貞昌才應該大聲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蘇巧純#國民黨#黃子哲#標案#二三設計#桃園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6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