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另類新招! 宣傳改用「電動三輪車」吸睛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08

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加強宣傳拚選情,現在連宣傳車也有花招,有議員候選人改用電動三輪車宣傳,體積更小也更環保,也有業者拿來當餐車或小型貨車,警方則說明,像這樣的貨箱三輪車載重不能超過200公斤,違者就會開罰。

圖/TVBS

 
候選人宣傳車廣播:「江怡臻凍蒜。」

廣播放送音響設備吹落企,候選人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還能發出嗶嗶聲響倒退嚕,你沒看錯這竟是選舉宣傳車,和平常看到的大台助選車相比,很不一樣。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辦公室人員:[現在我們這個還有LED燈。」

 
開關打開車身燈箱、燈條繽紛閃起來,九合一大選倒數,候選人衝刺選票宣傳也有新招,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改用無廢氣電動三輪車宣傳,吸引選民注意。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候選人現在不只要拚選舉,而且還要夠環保,可以看到這台車,現在體型比較小之外,而且後方車身設計,還有載貨功能。」

競選小物口罩宣傳單,通通放後座,環保宣傳電動車趨勢,其他候選人也跟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親自騎車走一遭,用的同樣是電動三輪車,不過宣傳車催票最怕聲音擾民,音量設備也能調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改用所謂的電動三輪車,它的音響喇叭的功率,跟音效還有大小,其實跟傳統車用宣傳車,其實差不多大聲。」

圖/TVBS

進一步比一比,傳統宣傳車和電動三輪車,傳統款是油車這款電動三輪車有4顆電池,約3天換一次,而費用傳統車租用+廣播設備和包膜,一台要價約10萬,電動三輪車則是價格砍半,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陳思宇,民進黨張志豪張嘉玲,以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都有使用。

 
其實這台三輪電動車,是科技大廠旗下品牌,有物流公司用來送貨當小型貨車,或是餐飲業者租用,加裝冷凍或包溫功能變成行動餐車,最高載重200公斤,不過像這樣的電動三輪車,交通大隊也說明,載重超過200公斤或超出貨箱,違者最高開罰600元,候選人加碼拚選票,也成為另類宣傳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宣傳#電動三輪車#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5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