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選戰倒數 結果共876筆

  • 選戰倒數!整條路「文宣口罩」遭下架置換 選將落淚提告

    選戰倒數計時,南部選將傳出文宣品遭惡搞、置換!在台南,民進黨山區市議員候進人陳福慶的布條,原本寫著換議員,被塗改成不投民進黨;高雄時力市議員候選人張雨柔,近期發放的口罩文宣,也被一名女子偷偷置換,過程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張雨柔今天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地檢署提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2/11/24 15:17
  • 英喊「台灣隊」互挺 柯諷:不該是英系總統

    選戰倒數催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一番「挺台灣隊」說,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難道他是民進黨總統而不是全民總統?今天陳時中、鄭運鵬強調「台灣隊」不是民進黨專利,但歡迎大家加入,而陳時中今天前進中正萬華車掃,有民眾高舉「萬華不是破口」開嗆。
    2022/11/24 15:05
  • 館長檢驗蔣、陳「政策薄」 柯:沒東西要藏拙

    選戰倒數2天!不同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積極攻陸戰搶選票,無黨籍的黃珊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館長檢視三個人的政策白皮書,對比黃珊珊的96頁,質疑怎麼蔣萬安就一張紙,陳時中也只有小小一本,台北市長柯文哲補刀,說蔣陳就沒有東西要藏拙。
    2022/11/24 14:38
  • 選戰倒數!林佳龍撂話目標「衝破百萬票」 侯友宜回應了

    九合一選戰倒數2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喊出目標要爭取破百萬票支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掃街拜票感受到市民滿滿的支持,讓他有信心打贏選戰。
    2022/11/24 14:37
  • 選前拜票被打成腦震盪! 林婕麗虛弱現身「憂行程無法跑」

    選戰倒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新黨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在街頭拜票時,被一名張姓男子攻擊,導致她頭部受傷縫了4針、右手挫傷,張姓男子宣稱自己和女友吵架.加上錢包遺失,才情緒失控動手傷人,林婕麗說不會追究,但想到無法跑行程,讓她聲淚俱下。
    2022/11/24 14:27
  • 選戰倒數!洪申翰還原坤輿流血現場 籲苗栗選民票投徐定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離1126投票日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24日)在臉書以「幹嘛這麼在意苗栗」為題發文,指出很多朋友好奇他不是苗栗人,卻為苗栗極積輔選,他解釋坤輿違法開發幕後最重要的推手之一是徐耀昌縣長,而徐耀昌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選舉中已緊密結盟。洪申翰呼籲,為避免阻止鍾東錦當選,手握苗栗最大權力,大家票投徐定禎,才能阻止苗栗被拖進更黑暗的時代。
    2022/11/24 12:32
  • 選戰倒數!馬英九轟蔡政府賣芒果乾: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倒數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以俄烏戰爭為例表示蔡政府應記取教訓,主動避戰謀和,但仍執著「抗中保台」路線賣「芒果乾」,以謀取政治利益。他直言,日前有兩句順口溜流傳甚廣「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要呼籲民眾11月26日用選票,反映台灣民眾對和平的殷切盼望,「選擇和平,拒絕戰爭!」
    2022/11/24 10:50
  • 選戰倒數候選人狂打搶救牌 徐巧芯:這招「很老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許多候選人大出「搶救」牌,許多看板、廣告上均會出現「搶救」2字。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這種方式在她看來很「老派」,她認為,身為政治人物就該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用最真實的自己爭取選民的認同,「我想當一個自由的政治人物」。
    2022/11/24 09:50
  • 是妳?王世堅車掃巧遇黃珊珊 發自內心喊了「這句話」

    選戰倒數3天。台北市長候選人紛紛展開車隊掃街,為了保護候選人的安危,除了貼身隨扈外,台北市警察局也依各地區狀況不同派警力支援,只是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助陣,卻因前副總統的身分,多了國安特勤進駐,讓陳時中體驗「元首級掃街」。
    2022/11/23 19:28
  • 選戰倒數3天!黃偉哲車隊遊行拜票 盼再為台南服務4年

    選戰倒數3天,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以車隊遊行巡迴溪北和溪南,號召支持者全力催票,讓他再為台南服務4年。
    2022/11/23 18:08
  • 抓到網軍了?民眾黨揭「民進黨筆陣小組」 竟跟「柯建銘」有關係

    選戰倒數,不少候選人都說自己受網軍攻擊所苦!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就接獲爆料,說民進黨從2018年開始就發動「筆陣小組」,用寫文章的方式攻擊對手,其中還有人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助理,還指控因為效果不錯,現在把筆陣小組升級成「筆陣專案」。
    2022/11/23 13:40
  • 選戰倒數烏賊戰?遭掛看板與人妻曖昧 被控鄉長駁不實

    選戰剩下最後幾天,沒想到屏東一名爭取連任的鄉長,竟然遭人在鄉內,掛起了好幾面的看板,上頭有照片,指控他疑似跟人妻有不當互動,雖然當事人,沒有證實照片是否本人,但透過幕僚表示不願隨外界起舞,將等選後再說。
    2022/11/23 12:46
  • 就是不讓你投?趙少康轟民進黨5奧步 不讓百萬人投票

    九合一選戰倒數,中選會與指揮中心定調確診者無法外出投票,因此從21日起確診的民眾,26日將無法出門投票,而因應共軍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頻繁,國軍不啟動選舉專案輪休機制。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列出民進黨5招「奧步」,認為有大約有100萬選舉人受影響,被政府找各種理由不給投票,因為民進黨認為這些不是他們的死忠票,「能不讓你投票,就不讓你投票,只要對你有一點疑慮,就盡量剝奪你的選舉權」。
    2022/11/22 22:22
  • 「天主稱幫鄭運鵬」引宗教界反彈 陳建仁避答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戰倒數衝刺,今天(22)他)到北投車掃,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助陣,只是這話題焦點都被放在陳建仁身上,因為前一天他稱「天主講要幫助鄭運鵬」,結果引起宗教界反彈,不管怎麼問,陳建仁沒有多回應。
    2022/11/22 15:44
  • 選戰倒數!蔡其昌PO西屯天空灰濛濛 批盧秀燕跳票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4天,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22日)在臉書PO出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上午10點01分,位於西屯區的自動拍攝圖像,畫面明顯可看到整個城市灰濛濛,台中天空又陷入空污籠罩中。
    2022/11/22 15:39
  • 徐定禎女兒里唯立院現身!緩頰父「講話太直」

    選戰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今天(11/22)在立院現身,她變成徐定禎的分身,負責幫爸爸拉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向里唯說,等她爸爸選上後,自己要做苗栗縣政府在台北連絡處主任。
    2022/11/22 15:34
  • 選戰倒數親情牌出動!柯志恩女兒陪掃街 陳其邁:先保密

    投票前最後幾天,高雄市長選戰兩位候選人,都卯起來掃街拜票,國民黨的柯志恩,從21日晚上,開始由女兒陪同掃街,而且專挑綠營的大票倉,持續開發票源,至於陳其邁則是回防鳳山,他除了強調要陸空軍並進,是否家人會現身助選,他說要先賣個關子。
    2022/11/22 14:49
  •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2022/11/22 10:59
  • 藍綠萬華較勁?蔣萬安訪商圈 陳時中車掃

    選戰倒數不到一周,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們積極拚陸戰,國民黨籍的蔣萬安再度走訪萬華,民進黨籍的陳時中也到萬華車掃,不過碰到國民黨議員嗆聲,另外黃珊珊,則有選戰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其里長陪同拜票!
    2022/11/21 20:25
  • 于美人挺黃珊珊也搶救他 王世堅:選舉最溫暖的一句話

    選戰進入最後1週,名嘴、曾擔任2020年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20)日表示,自己台北市長要投無黨籍黃珊珊,至於議員選票則要搶救王世堅。王世堅今天出面回應,王世堅說,于美人昨天這句話是他這場選戰以來,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昨天結束陳時中大遊行,他本來心灰意冷打算這場選舉活動到此為止,但深夜有支持者打來告訴他這一句話,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他將在選戰倒數5天重新安排行程,好好將選戰打完才對。
    2022/11/21 13:51
  • 選前黃金周六互踩地盤!蔣萬安與妻內湖搶票 黃珊珊:對手都怕我

    選戰倒數一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跟太太分進合擊強攻對手黃珊珊內湖大本營,就這麼巧,黃珊珊今天也跑到蔣萬安的地盤去掃市場,兩人不只策略雷同,就連選造勢場地也有志一同,雖然選擇造勢地不用借路權,也比較不會干擾到周遭鄰居,但交通卻不是那麼方便。
    2022/11/19 14:10
  • 選戰倒數提往事 綠要她為杯葛前瞻道歉 柯志恩反擊

    選戰倒數不到十天,綠營抨擊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06年當立委時,杯葛前瞻預算,差點害高雄捷運黃線不能蓋,柯志恩回擊,監督項目和名目,和杯葛意思不同,她反問綠營,韓國瑜提出捷運林園延伸線,卻沒獲得行政院支持,至於陳其邁說,當年藍營用盡所有辦法杯葛,酸柯志恩大概沒想到有一天,會到高雄選市長。
    2022/11/18 18:30
  •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2022/11/18 14:42
  • 緊緊緊!陳其邁配音競選片 感性喊再拚四年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選舉,藍綠不只拚車掃,也比空戰,陳其邁推出新一波競選影片,紀錄緊緊緊的市政行程,感性告白再拚四年,而對手柯志恩,則是透過臉書直播,在廟口跟選民博感情。
    2022/11/18 12:58
  • 周春米完整政策白皮書 涵蓋5大領域打造希望城市

    選戰倒數9天,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今天發表完整的政策白皮書,內容涵蓋經濟產業、共善永居、永續未來、百年樹人及族群共榮等5大領域,盼打造屏東希望城市。
    2022/11/1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