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嗶嗶!陳時中掃市綠票倉 擋路遭騎士嗆

記者 李品誼 張寓科 葉豐瑋 / 攝影 張家寶 華紹平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4:42

選戰倒數一週,陳時中積極發動陸空戰攻勢,在網路上發布了一隻催票影片,但內容卻放了一隻小白兔,還有尼莎颱風泡水車的畫面,就被質疑是在諷刺蔣萬安跟黃珊珊。不過陳時中自己到綠營票倉士林區拜票時,又因為擋住道路被民眾用喇叭嗆聲。

圖/TVBS

 
市場攤商:「阿中阿中阿中,凍蒜凍蒜凍蒜。」

來到綠營票倉士林拜票,宛如踏進舒適圈的陳時中卻還是逃不過被嗆聲命運。

機車騎士:「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XXX!」

 
小小巷子全被選戰大隊塞住也難怪惹得民眾不開心,但陳時中陸空戰齊發。

陳時中競選影片:「感覺好像都不在,一輩子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PO了一隻等人餵飼料的小白兔,被質疑是在暗酸哪位嗎?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對於我們委託製作的創意表現,我們都尊重,那有覺得蔣萬安,就像是溫室的小白兔嗎?嗯,我覺得不像,可能要大家去想吧,每個人各有他的想像空間。」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想我們其實,都是用各自的競選影片正面地告訴市民朋友,我們對於台北市擘畫的願景。」

影片中也放了泡水車畫面,說不知道某人這幾年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黃珊珊有沒有做事,不需要他來指指點點。」
 

可不容忍在市政上被挑戰黃珊珊回擊陳時中,接手衛福部長之前曾去大陸談投資,那說好的抗中保台DNA是突變了嗎?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他的DNA到底是什麼,他的DNA可以隨時變化的嗎?原來他的DNA跟病毒一樣是可以隨時突變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每一件事情都要站在對抗的角度,那也不見得,總統也講過就是說我們是理性不挑釁。」

立委(民)吳思瑤:「這是把台灣好的醫療、學術能量,輸出到對岸這是好事,公開透明國家有預算補助,國家有法規來規範。」

 
澄清當年陳時中是以北醫大董事身分跟寧波當地醫院交流,民進黨立院黨團分進合擊替陳時中闢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0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