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韋家齊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45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圖/TVBS

 
北市松信立委「芯華大戰」,兩人陸戰打到看板成另類空戰,就在北市八德路與基隆路交叉口,雙方看板樓上樓下掛同棟,對比店家招牌,徐巧芯在上一旁就是鱷魚料理店,許淑華在下則是鱉肉料理店,兩人位置卡位很有戲。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大家可以看到那個看板,是比較像我是鱷魚她是鱉,我沒有要吃她沒有所謂的吃鱉,我沒事吃她幹嘛呢,兩個女生吃來吃去沒有必要,我是鱷魚她是鱉鹿死誰手還真不知道。」

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這個點位是我支持者提供給我的點位,他本身是在賣熱炒店,也歡迎大家來吃熱炒喔。」

 
圖/TVBS

記者李宗澤:「同樣松信選區另一條路,徐巧芯的看板,多了基進黨來參戰。」

樓下徐巧芯Slogan是爭氣正義,基進黨的楊佩樺樓上再掛一面看板,呼應徐巧芯Slogan就用對方,過去事情來呼應藉機搶聲量。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她想蹭我看板旁邊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在我選區裡面就到處掛這種無聊看板,也引發民眾的反彈,甚至有次民眾氣到報警直接拆除。」

圖/TVBS

演員張琴:「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唱起日不落架式足,賴清德吳秉叡聯合造勢,請來八點檔演員深情開唱,網友調侃是三十年後的蔡依林,選舉看板創造話題造勢場也要跟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選戰#競選看板#藍綠立委#北市松信選區#徐巧芯#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59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