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記者 韋家齊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1:38
圖/TVBS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放眼望去住宅旁邊,有一整片空地,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變成私人籃球場跟停車場。

這裡就是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在吉安鄉的官邸。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不僅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沈伯洋:「這個案件之所以跟別的案件不一樣的地方,是因為他們自己就是縣市政府,他們自己就是一個所謂的必須要去裁罰,以及必須要去管列的單位,從2012年的時候這個事情就已經開始了,一直到2023年的時候他才被開罰6萬,他有限期必須要在7月以前作改善,已經做出這樣的一個決定之後結果一直到改善期間,還是完全沒有改善,然後還可自己再延長(限期),然後一直到現在還宣稱自己是在就地合法中。」

圖/TVBS

縣府農業處處長陳淑雯:「縣政府這邊就是依法辦理,我們也請鄉公所去進行查報,查報之後屬於非農地農用的部分,我們這邊已經縣政府也組成了聯合會勘,地政處單位也進行了相關的裁罰。」

縣府澄清都一視同仁依法辦理,而裁罰之後違規行為人都有一個期間,限期進行改善。

同樣遭質疑的還有,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南投埔里鎮東潤段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

南投立委候選人(民)蔡銘軒:「(馬文君)你要不要說清楚講明白,是不是就是如我們鄉親所說的,原本是國有地然後你們在佔用,然後後面才又做一個申購的動作。」

圖/TVBS

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選戰倒數各個抓著「違建、農地非農用議題」,緊咬對手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地非農用#傅崐萁#徐榛蔚#官邸#馬文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11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