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記者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黃冠瑋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31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因為我了解這種痛苦。」

來到南投助講,韓國瑜說馬文君現在被綠營當成箭靶,就好比過年的臘肉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執政不力怎麼辦,要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去打他,把他打打打打完以後獲得選票。」

 
先是被爆國造潛艦洩密案,又被綠營上下砲轟愛擋國防預算,韓國瑜以過來人身份經驗分享。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你一艘潛水艇價格是人家潛水艇的3倍,還要做8艘一艘500億8艘4000億,這問題她不應該問嗎。」

凍結預算只是盡立委本份,而同樣來到南投,輔選綠營參選人,則是退將于北辰。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過半了才不會有人擋國防預算。」

圖/TVBS

不過接著陪掃市場,卻被民眾當面嗆聲。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vs.民眾:「(不要臉身為中華民國的將軍),(你還說這種無恥的話)謝謝。」

尷尬全寫在臉上,說聲謝謝打圓場,但同樣頻打潛艦牌的還有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強棒出擊。」

高雄左楠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合體副手蕭美琴聯手強棒出擊,同樣繞不開潛艦議題。

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韓國瑜睜著眼睛說瞎話,難道馬文君這七年來,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所提的要凍結潛艦的預算,每一年都是假的嗎?」

圖/TVBS

畢竟選區裡還有一個主打潛艦的郭璽,對於韓國瑜力挺馬文君,李柏毅不忘多酸幾句,但蕭美琴似乎沒想跟進。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我想每一個人在選舉期間對人民的承諾,其實也都是肩負很大的託付跟信任,我們就不太去評論其他人了。」

當國造潛艦成政治提款機,蕭美琴暫時不加入這場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馬文君#站台#潛艦案#于北辰#李柏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3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