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北一女師!韓國瑜嗆:要斷中華文化的根先拆台南孔廟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55
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今(10)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名列不分區列第1名的韓國瑜到場力挺,並針對近期108課綱議題聲援北一女教師區桂芝。韓國瑜更諷刺,民進黨如果要把中華文化的根切掉,先拆掉從明朝就建立的台南孔廟,他也反問,把中華文化的根切斷,那下一代要如何教育?要放入什麼文化?

韓國瑜、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天都來替姚正玉站台造勢,韓國瑜壓軸上台致詞時就直言,很多人說姚正玉不會選上,「也不管學歷、經歷、理想、能力,如果民進黨提名就一定上,國民黨就不會上,但我2018年在高雄選市長,民心思變,怎麼不會上?」

 

韓國瑜說,姚正玉從成大畢業後從沒離開過台南,之前當記者,她那1支筆,不知幫助多少善良人提出正義之聲,不停關注台南變化,現在最需要這種人在立法院。

區桂芝(左)批評國文課綱是無恥課綱。(圖/TVBS資料照)


對於近期的課綱爭議,韓國瑜指出,台灣社會風氣已不一樣,區桂芝這在被網軍出征,但如果中華文化的根要切斷,那全台最重要孔廟在台南,明朝就建立,清朝時全台考試都要來孔廟,先拆掉孔廟。
 

韓國瑜說,孔老夫子影響2500年,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從小就在中華文化基礎起來,最重要的儒家、佛家、道家文化都在台灣,直系血脈也住台灣,如果現在要把中華文化的根切斷,下一代要如何教育?他們思想是什麼?要放入什麼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韓國瑜#108課綱#區桂芝#中華文化#台南孔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