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遠離 結果共2,275筆

  • 北東濕冷到過年! 緩降強冷空氣南下中這天「轉乾最冷」

    周一晨鋒面逐漸掠過,各地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沿海有旺盛對流移入,夾雜零星的閃電訊號,白天隨著鋒面遠離,降雨主要在東北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溫度方面,鋒面通過隨後是冷空氣南下,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天氣明顯轉涼,其他地區入夜後氣溫也明顯下降,夜晚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13至15度,其他地區18至21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偏多。周一晨鋒面逐漸掠過,各地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沿海有旺盛對流移入,夾雜零星的閃電訊號,白天隨著鋒面遠離,降雨主要在東北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溫度方面,鋒面通過隨後是冷空氣南下,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天氣明顯轉涼,其他地區入夜後氣溫也明顯下降,夜晚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13至15度,其他地區18至21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偏多。
    2024/02/05 10:23
  • 過年天氣除夕濕冷!挑戰強烈大陸冷氣團 台北9度、苗栗7度

    今(5)天清晨鋒面逐漸通過臺灣,各地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沿海有旺盛對流移入,夾雜零星的閃電訊號,白天隨著鋒面遠離,降雨主要在東北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快要過年了,許多民眾也會好奇過年天氣到底如何,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小年夜接近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年初一深夜至年初二清晨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預估臺北氣象站有9至10度低溫,苗栗以北空曠區有7度或以下的低溫。
    2024/02/05 09:46
  • 今降雨趨緩氣溫下降北部僅13度 春節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隨著鋒面遠離,降雨主要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溫度方面,鋒面通過隨後是冷空氣南下,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天氣明顯轉涼,其他地區入夜後氣溫也明顯下降,低溫在中部以北13至15度,其他地區18至21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偏多,北臺灣高溫17至20度,花蓮22度,而中南部及臺東高溫普遍為25至27度,沿海雲量稍多大約為21至23度,而鋒面通過期間,若水氣和溫度有配合,中部以北高山有零星降雪的機會,前往高山請留意路面積冰的現象。
    2024/02/05 06:03
  • 陶晶瑩再槓辣杯杯合夥人!握證據「不要逼我」 2圖洩近況:小人退散

    陶晶瑩與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近日和劉姓合夥人撕破臉,對方指控陶晶瑩想要私吞股權,讓陶晶瑩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近日劉姓合夥人在社群上列出4點發聲,陶晶瑩則表示還有很多證據:「不要逼我。」陶晶瑩今(3)日在社群上貼出AI圖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意有所指標註「小人退散」、「衰運遠離」,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2024/02/03 11:32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破冰丁柔安!胡瓜爆「看清真相」遠離熊霓 友不忍全說了

    熊霓亂瓜造成夫妻失和,元配丁柔安的態度相當值得探究,但據本刊了解,夫妻倆已經破鏡重圓,回歸正常。
    2024/01/24 09:38
  • 吃「這零食」好處多!還能遠離慢性病 營養師曝7種營養

    零食種類很多種,選擇對的零食,不但能短暫止餓,還對健康有助益,營養師陳嫚羚在粉專「營養嫚嫚說-嫚嫚 營養師」中提出,許多零食主要由碳水化合物所組成,這可能是導致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病的危險因子,然而「這款零食」,卻有改善腰圍、降低罹患代謝症候群風險等好處。
    2024/01/23 11:32
  • 愛吃1食物!竟刺激「癌細胞生長」 常見3習慣致癌

    甜食與癌症之間有著微妙關係!人人怕癌,癌症形成有多種因素,中醫觀點認為「痰凝積聚」、「生活飲食起居不當」和「情志因素」是癌症3大形成原因。如何遠離癌症?《黃帝內經》中提到簡單防癌觀念,中醫也教你按「長壽穴位」。
    2024/01/16 16:08
  • 女友媽求包「10萬元紅包」!30K男一聽臉垮 她怒喊:窮酸

    過年包紅包是華人的常見習俗,大部分人出社會都會包紅包給長輩,以示孝順。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男友不願意包紅包給她的父母,讓她傻眼「不至於窮到連十萬都包不出來吧?」,還奉勸大家要遠離差勁的男生,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4/01/14 11:51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肺癌躍癌症之首!專家授「5大顧肺營養素」 2習慣護呼吸系統

    過去在台灣每次公布十大癌症時,大腸癌總是位居首位,因此也引發國人日漸注重腸道保健。然而最新數據中,肺癌直接躍升首位,使得護肺成為重要議題。簡鈺樺營養師指出,想從日常保養肺部,可以多攝取5種營養素,平時也要減少抽菸、適時戴口罩,讓肺部遠離有害環境。
    2024/01/10 22:41
  • 千萬不要油條配豆漿!營養師揭「地雷早餐」 吃了嗜睡還會胖

    你知道早餐吃錯,也會導致上班昏昏欲睡嗎?營養師蘇意芳解析常見NG早餐搭配,以及該怎麼吃遠離瞌睡蟲。
    2024/01/09 15:57
  • 「我是使館人員」 陸留學生遇多起虛擬詐騙

    最近有詐騙集團鎖定留學生,特別是大陸留學生!假借自己是使館人員、美國警察或FBI,先製造恐慌,再編劇本讓留學生配合遠離人群,自己再向家長詐騙,一位大陸留學生的父母因此付出八萬美元的慘痛代價。
    2024/01/04 19:15
  • 衝浪被鯊魚咬死!15歲少年淪血屍 父悲目睹「啃成碎塊」

    澳洲南部海域過去數個月裡,「鯊魚襲擊泳客」似乎已成為常態事件、而非意外,造成多人受傷、甚至死亡,當局也在察覺鯊魚數量的明顯增加後,緊急呼籲遊客、在地居民遠離特定海域確保自身安全,無奈仍是接連傳出憾事;當地知名衝浪少年考利(Khai Cowley)戲水過程中遭到襲擊,最終血染海灘喪命,而考利的父親則是眼睜睜的目睹全程卻無能為力。
    2023/12/29 13:20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掌握牛奶溫度! WHO:泡奶70度,入口40度

    泡給嬰兒喝的配方奶,有一定的SOP,而且熱水應該遠離嬰幼兒,比例和溫度的拿捏也很重要,托育人員對於整個流程應該要很熟悉小心,而且泡奶的水溫,差不多落在70度左右,會發生這樣的疏失,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2023/12/20 13:29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 北韓突射彈道飛彈!日韓發警報 提醒航行船舶遠離墜落物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
    2023/12/17 22:39
  • 冷氣團接力報到! 運動「3要訣」遠離心血管疾病

    近日艷陽高照,但中央氣象署預測,冷氣團接力報到高山可望降雪。國健署提醒,溫差大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有運動習慣民眾,無論年紀,務必把握「保暖、熱身、補水」3要訣。
    2023/12/15 20:55
  • 遠離大腸癌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改變腸道菌相

    國人十大癌症,大腸癌連續15年排名第一,怎麼樣照顧腸道健康,產學合作研究發現,可以經由補充營養,改變腸道生態,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第一,專家分析飲食西化,是主要原因之一。
    2023/12/14 08:00
  • 遠離大腸癌 專家建議補充營養改變腸道菌相

    國人十大癌症,大腸癌連續15年排名第一,怎麼樣照顧腸道健康,產學合作研究發現,可以經由補充營養,改變腸道生態,成為適合好菌生長的環境。
    2023/12/1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