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運動員 結果共1,467筆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2023/12/25 17:31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 大谷7億美元合約繳多少稅? 會計師算完嚇呆:一半沒了

    MLB日籍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離開效力6年的天使隊,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並一舉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不過頂級運動員的合約雖然看似天價,但還是得課不少稅,有日本會計師幫大谷翔平計算應繳的稅額,發現繳完稅之後,大谷的7億美元薪資大概剩下一半。
    2023/12/12 12:09
  • 今年吸金6.2億 谷愛玲肩傷+賽前12小時寫論文仍奪賽季首冠

    知名的中美混血滑雪選手谷愛玲,在最新一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奪下首金。她也登上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運動員,今年靠廣告吸金6.2億台幣。
    2023/12/11 12:34
  • 超越梅西!加盟道奇簽220億合約 大谷翔平成「最富運動員」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運動史上最鉅額合約。
    2023/12/10 08:52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日媒揭羽生結弦離婚內幕!媳婦遭婆婆無視 難融入夫家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好消息傳遍全球各地,粉絲紛紛為其獻上祝福,然而這段短命婚姻僅維持105天就告終;日媒近日爆料,羽生的前妻難以融入夫家,遭到婆婆無視,雖然已經下定決心成為世界級運動員的妻子,卻無法參與丈夫的生活和訓練。
    2023/11/30 10:11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粉絲飆罵裁判、瘋狂跟拍 陸奧委會:抵制體育「飯圈」亂象

    中國大陸的瘋狂追星亂象,稱之為「飯圈文化」,現在不只藝人明星,不少運動員也被追捧、甚至騷擾。日前,在武漢舉行的跳水錦標賽,知名泳將全紅嬋錯失冠軍,她的瘋狂粉絲就怒罵評審,影響採訪。
    2023/11/28 11:49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NBA/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女神

    日本籃球運動員、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露出甜美微笑,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簡直是女神!」
    2023/11/20 18:11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T1/重磅!台新戰神創隊主場首戰 邀金曲歌王開唱

    迎接成軍首賽季,T1臺北台新戰神11月25日點燃主場戰火,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前來,首波嘉賓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賽後演唱,無論是音樂之路或節目參與,李玖哲一路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運動員場上拚戰精神不謀而合,期盼他能為臺北戰神勝利加持,並讓球迷感受情歌魅力。
    2023/11/10 16:55
  • 游到一半快到終點「失去反應」 澳鐵人三項驚傳參賽者身亡

    本月5日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舉辦的「努沙鐵人3項大賽」(Noosa Triathlon)驚傳運動員溺水身亡,賽事主辦方表示這名參賽者在游泳項目快抵達終點時「毫無反應」,其他參賽者和救援人員意識到狀況不對隨即將他救起但為時已晚,至於死亡相關細節將須等待驗屍報告才能釐清。
    2023/11/07 13:19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美女選手染血亡!情敵GPS定位尋仇 亂槍爆頭「射穿心奪命」

    美國去(2022)年的一起凶殺案於近日再度引起討論,25歲的正妹自由車選手安娜(Anna Moriah Wilson)在家中遭殘忍槍殺,頭部、太陽穴、心臟各有彈道貫穿,最終則是因失血過多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確認,兇嫌是一位名叫凱特琳(Kaitlin Armstrong)的瑜珈老師,據悉是因為凱特琳不滿安娜與自己的男友走太近,遂循著定位上門狠下毒手,後展開逃亡生涯。
    2023/11/03 22:24
  •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2023/11/01 14:03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比肩詹皇、喬丹!魔術強森躋身億萬富翁 成第4位達標運動員

    64歲的前NBA巨星、籃球名人堂成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球員生涯13季僅賺進約4千萬美元,但退役後持續擴大投資版圖,今年身價達12億美元(約389億新台幣),正式獲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認證為億萬富翁,成為第4位達此成就的運動員,也是第3位達標的NBA球星。
    2023/10/30 14:45
  • 陳柏諺亞帕運桌球封王 用金牌為自己與教練慶生

    陳柏諺與母隊教練魏君達同是10月壽星,他今天在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竹守彪,初次參賽就封王,這面金牌不僅是台灣今年第2金,也是最棒生日禮物。
    2023/10/25 21:32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