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吸金6.2億 谷愛玲肩傷+賽前12小時寫論文仍奪賽季首冠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01

知名的中美混血滑雪選手谷愛玲,在最新一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奪下首金。她也登上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運動員,今年靠廣告吸金6.2億台幣。

圖/翻攝自 微博 青蛙公主爱凌

 
民眾:「谷愛凌加油。」

大批民眾,舉牌加油,中美混血的滑雪選手谷愛玲,再度來到河北崇禮的雲頂滑雪場!

一輪騰空、翻轉而下,再一輪騰空、增加難度!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谷愛玲代表中國出賽,雖然,負傷參賽,但絲毫不影響,她大幅領先第二名的美國隊手。
 

根據官方成績,谷愛玲三輪滑行,平均在90分以上,也是全場唯一滑出90分以上成績的選手,最終以94.25分,絕對優勢,奪得賽季首冠。

而她對央視透露,比賽之前,她還在寫論文!

滑雪選手谷愛凌:「我已經是全職大學生,所以這也是一個新的變化,然後也是一個新的挑戰,去平衡不同生活的部分,所以我今天早晨,剛把一個期末論文給交上去,然後我明天還有一個,昨天寫了12個小時。」

谷愛玲是美國名校史丹佛的大學生,她說因為課業壓力,訓練時間變少,已經11個月沒有比賽了,這也是她今年第一次回到中國比賽。

滑雪選手谷愛凌:「非常感謝你們,(北京冬奧)11個月後回到這裡,對這裡所有的粉絲來說,都是夢想成真是的,這絕對是我關於冬奧的回憶。」

根據美國體育財經媒體《Sportico》公布,今年全球女運動員收入榜單,谷愛玲靠廣告代言賺了2000萬美元,約合6.2億台幣,位列第三,也是前十名當中,唯一的滑雪運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谷愛玲#滑雪選手#金牌#女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