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大滿貫賽奪銅 「柔道女王」連珍羚歸功亞運摘金增信心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4
連珍羚在柔道東京大滿貫賽拿下1面銅牌。(圖/翻攝自連珍羚FB)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在奪得杭州亞運女子柔道57公斤級金牌後,今天在東京大滿貫賽再進帳1面銅牌,她表示,亞運是個很大的轉折點,為自己增添很大信心。

連珍羚在東京奧運首戰出局陷入低潮,直到今年杭州亞運成績才破繭而出,第4度參賽的她為台灣帶回1面金牌。

 

連珍羚今天迎接亞運後首場國際賽,在東京柔道大滿貫賽銅牌戰扳倒世界第8的喬治亞選手利帕特里亞尼(Eteri Liparteliani),拿下銅牌。

連珍羚旅日發展多年,目前是日本小松會社柔道隊的選手,她受訪時表示,能在會社應援團面前展現出自己,讓她相當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這面銅牌也是她自2021年塔什干大滿貫賽銀牌後,首度在國際柔道總會(IJF)賽事奪牌(不含亞錦賽、亞運)。
 

談到今年國際賽以1金1銅作結,連珍羚認為,今年杭州亞運對她來而言,是個很大的轉折點,「為我這1、2年來的調整,增添了很大的信心」。

「其實這2年來比賽過程中,自己一直都有變化和成長。」連珍羚強調,由於一直欠缺成績證明,讓她一度陷入自我懷疑,「但這次的亞運讓我覺得比2年前更好,是真的有成長。」

有了獎牌加持,讓連珍羚更有自信,她透露,明年預計還會參加2至3場賽事,除會全力爭取2024年巴黎奧運積分,也希望能在巴黎奧運的舞台上展現完美的柔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珍羚#柔道#東京大滿貫賽#銅牌#杭州亞運#金牌#信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