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自己的招反殺!全運會太早慶祝「金牌變銀牌」 黃玉霖回應了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6:45
黃玉霖(左)被亞運隊友趙祖政(右)逆轉銀恨。(圖/翻攝自YT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
黃玉霖(左)被亞運隊友趙祖政(右)逆轉銀恨。(圖/翻攝自YT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

月初杭州亞運憑藉神來一腳,以0.01秒逆襲拿下男子組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的功臣黃玉霖,今(13日)回國參加台南市全運會滑輪溜冰男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沒想到他卻因在終點線前提前慶祝,導致最終從逆轉戲碼的主角變苦主,遺憾錯失金牌。

黃玉霖終點線前神來一腳摘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遞補奪牌?菲律賓男籃王牌「藥檢沒過」 爆冷奪金掀熱議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抵達終點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最終繳出4分05秒692的成績奪金,贏過南韓的4分05秒702,當時鄭哲元在終點線前樂極生悲的動作,還一度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他也在IG發出全黑圖,為自己輕率的舉動道歉。

黃玉霖(左)反成苦主。(圖/翻攝自YT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而永不放棄的黃玉霖更一戰成名,被封為奪金大功臣,只是今日舉行的全國運動會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他與亞運隊友趙祖政一較高下,黃玉霖在最後一個彎道突圍後取得領先,原以為勝券在握的他,於終點前高舉雙手準備慶祝,但隊友趙祖政直接用壓線美技,以1分27秒172的成績力壓黃玉霖的1分27秒202,成為金牌贏家,也讓黃玉霖一嘗被逆轉的滋味。

賽後黃玉霖個人社群媒體湧入負評,對此,他則親自回應,強調「謝謝大家的關心,比賽場上變化多端,亞運後的心情較放鬆,也因為回國後確診讓自己沒有在狀況內。即便過程失誤,自己也會繼續秉持不放棄精神,明天還有接力賽,我會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杭州亞運#黃玉霖#台南市全運會#鄭哲元#競速溜冰#趙祖政#金牌#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