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重磅!台新戰神創隊主場首戰 邀金曲歌王開唱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55
金曲歌王李玖哲。(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金曲歌王李玖哲。(圖/翻攝自披荊斬棘微博)

迎接成軍首賽季,T1臺北台新戰神11月25日點燃主場戰火,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前來,首波嘉賓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賽後演唱,無論是音樂之路或節目參與,李玖哲一路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運動員場上拚戰精神不謀而合,期盼他能為臺北戰神勝利加持,並讓球迷感受情歌魅力。

金曲歌王李玖哲將到台新戰神主場開唱。(圖/球團提供)

 
 

以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備受大家喜愛的李玖哲,於 2007 年憑藉《Baby 是我》專輯,拿下第 18 屆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2017 年再次以專輯《Will You Remember》,入圍第 29 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除歌手身分外,近年也參與眾多綜藝節目演出,於 2020 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以運動員身分參賽,於節目中貫徹「運動家精神」永不放棄態度,也讓他獲得該季最佳運動精神獎,近期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 3》,人氣持續高漲,本次受邀見證戰神隊史主 場首戰並擔任賽後嘉賓,李玖哲表示,「第一次要到籃球場唱歌,除了經典的抒情歌曲,我也會加碼嗨歌組曲演出,各位麻吉戰友們,讓我們一起嗨翻和平籃球館。」

T1臺北台新戰神,黃萬隆擔任榮譽顧問。(圖/張良瑜攝)


經歷熱身賽及友誼賽持續磨合,隊長林宜輝點評,團隊專注度持續提升,對於教練設定的攻守系統越來越熟悉,相信球季開打會有好的表現。即將迎來主場首戰,林宜輝也喊話,團隊一定會全力以赴、以最認真的態度打出精采的比賽,回饋球迷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金曲歌王#李玖哲#台新戰神#T1#職籃#籃球#台北#台新#林宜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