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諺亞帕運桌球封王 用金牌為自己與教練慶生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1:32
陳柏諺透露這次奪金是最開心的一次。(圖/體育署提供)
陳柏諺透露這次奪金是最開心的一次。(圖/體育署提供)

陳柏諺與母隊教練魏君達同是10月壽星,他今天在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竹守彪,初次參賽就封王,這面金牌不僅是台灣今年第2金,也是最棒生日禮物。

陳柏諺兒時因跌倒導致學習障礙,幼兒園大班時,跟隨姊姊腳步,一頭栽進桌球世界,儘管因學習及情緒障礙,在桌球這條路走得辛苦,但他憑藉不服輸心情,逐漸打出成績,今年6月在法國舉辦的Virtus世界運動會,不僅奪得男單冠軍,還取得2024巴黎帕運資格。

 

陳柏諺首次登上亞帕運舞台,展現大將之風,今天1日2戰,中午4強賽擊敗韓國選手金昌基,晚間金牌戰與2014年亞帕運金牌得主、日本選手竹守彪碰頭,儘管第2、3局打得拉鋸,最終仍以11比8、13比11、13比11帶走金牌。

面對對手緊追不捨,陳柏諺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就穩穩地打,教練也提醒他要沉住氣,對於能夠奪金,他直呼很意外。

不過,比賽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陳柏諺褲子上出現2個LOGO,轉播商認為不符規定,教練王明月透露,後來有遮起其中1個,所幸未影響陳柏諺情緒。
 

陳柏諺10月29日將滿17歲,母隊教練魏君達也剛過生日,這面金牌將成為他送給自己和教練的生日禮物,也讓他將更有信心挑戰明年巴黎帕運;他透露,這次奪金是最開心的一次,「因為有獎金,接下來想要把獎金存起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諺#魏君達#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帕運#桌球#桌球男單#金牌#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4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