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9:07
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透露,日前因在零下15度的氣溫比賽,完賽後陰莖遭凍傷。(圖/翻攝自IG@chalfvarsson)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根據《CNN》、《路透社》報導,34歲的哈夫瓦森在26日參加芬蘭北部魯卡的越野滑雪賽,參賽者要在極度寒冷,約零下15度的氣溫中完成20公里的賽事。

 

在完賽當下,哈夫瓦森的身體也達到極限,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當下凍傷、失去知覺,他火速衝入帳棚內讓體溫升高減少疼痛,事後他告訴當地媒體,「我的陰莖真的被凍住了,該死,我不得不在帳篷裡躺10分鐘來熱身,真的太痛、太可怕」。

事實上,這並不是哈夫瓦森首次「GG凍傷」,他在以前也受過類似傷害,也讓他這次凍傷沒那麼驚慌,甚至還開玩笑說,「幸好我的第二個孩子即將出生,因為如果我再這樣下去,將來會很困難。(指生小孩)」。

哈夫瓦森和妻子、老婆小孩甜蜜合照。(翻攝自IG@isabellolsson)

 
哈夫瓦森也說自己難以形容生殖器遭凍傷的感覺,「最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這是在糟糕不過的事了。」報導指出,滑雪越野選手通常穿著緊身競賽服和較薄的內衣參加比賽,這也使得他們的四肢特別容易受到寒冷影響。

更多鏡週刊報導又秒殺!亞錦賽大巨蛋開幕戰加開3千沒了 黃牛最大贏家球迷酸:台灣棒球起飛
篠崎泫挑戰跳澳門塔 「臉部微血管爆裂」慘況曝光
樂天投手「逼學弟倒立露下體」田中將大是後盾 擴大調查百人!女記者也受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雪#凍傷#運動員#生殖器#運動傷害#陰莖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