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09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圖/TVBS

 
忽然聽見隔壁傳來呼救聲,大家走過去查看發現,似乎有人受困,由於大門鎖著進不去,只好先把玻璃砸破,才救出這名女員工,只見她受到不小驚嚇,不斷拭淚,畢竟這次差點要了她的命。

附近店家:「走出來的時候才聽到。」

女員工當時只穿著短袖上衣,卻被鎖在店內負10度的冷凍櫃裡,消防車和救護車相繼抵達,發現她的手被凍傷、身體也有輕微失溫。

 
圖/TVBS

救人材料行老闆謝先生:「聽到拍打聲然後剛好有客人在外面,我們就一起協助她脫困,也有聽到她呼救喊救命,有玻璃門是反鎖的,當下想說拿東西去擊破它。」

救人的是隔壁老闆,聽見微弱呼救聲救發覺不對勁,當時女員工在新北市樹林食品倉庫工作,才剛走進冷凍櫃,櫃門卻突然關上把她鎖住,當下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沒訊號,拍打門聲音還被馬達聲蓋掉,就這樣受困半個小時。她躲在出風口後方,避免被冷風直吹,趁馬達運轉暫停時才用力拍門,成功引起注意。

救人材料行老闆謝先生:「當下會覺得說拍打可能是隔壁在施工,但是就沒有看到人,直到我們後來要離開的時候,才聽到有喊救命的聲音,確定裡面真的有人受困,我們才去敲破那個玻璃。」

圖/TVBS

其實一般來說冷凍櫃都會設置安全裝置,包括門把門鎖都能從內部打開,再不行還有警報器能向外求救,一般也會建議兩人一組,一內一外再上工。這回不排除是女員工受困太緊張,忘了操作方式,但幸好呼救聲有被聽見,只是女員工驚魂未定直說打算辭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凍櫃#凍傷#失溫#呼救聲#救人#消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01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