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英獎/楊勇緯奪最佳男運動員3連霸 連珍羚奪最佳女運動員獎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7:31
楊勇緯獲頒精英獎最佳男運動員獎三連霸。(圖/胡瑞麒攝)
楊勇緯獲頒精英獎最佳男運動員獎三連霸。(圖/胡瑞麒攝)

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25)天舉行頒獎典禮,「特別獎」得主為22歲的「臺灣棋靈王」許皓鋐,最佳男運動員獎則由「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35歲柔道女將連珍羚獲獎。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遇到了低潮,不斷尋找方法讓自己突破,很開心最終突破低潮獲獎;連珍羚則由媽媽代為領獎。

楊勇緯連續三年獲得精英獎最佳男運動員獎,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奪銅、2020東京奧運獲得銀牌、2022年世界柔道錦標賽摘銅、今年先後在成都世大運奪銀、杭州亞運奪金,成為史上第一位精英獎最佳男運動員獎3連霸的選手。

 

連珍羚女子柔道57公斤級摘金。(圖/胡瑞麒攝)


楊勇緯致詞時表示,「今年是滿驚奇的一年,滿不可思議的,」致詞時一度停頓,直言「突然忘記要講什麼」。隨後楊勇緯說,今年遇到了低潮,一直不斷地去找尋方法讓自己能夠突破,很謝謝家人不斷陪著我,在我低潮時陪著我找尋問題,不斷地成為我最強的後盾。楊勇緯也感謝教練劉文等和哥哥,感性表示「你所做的一切超越了一切,謝謝非常多幫助我的師長,讓我突破上半年的低潮,2024在眼前,我會持續努力,祝大家在明年的賽事 都能達到心中最想要的成績和目標。」

谷筱霜獲得最佳運動精神獎。(圖/胡瑞麒攝)

 

最佳女運動員獎由柔道女將連珍羚獲得,35歲的連珍羚,今年第四度參加亞運首度奪金,關鍵金牌戰和日本勁敵玉置桃對上,雙方過去5度交手,苦戰到黃金得分制才分出勝負;而最佳運動精神獎則由空手道女將谷筱霜獲得,谷筱霜致詞時特別感謝從小到大教導她的教練,「謝謝運動生涯中的老師,在我走偏時鼓勵我、在我突破時擁抱我,謝謝一直背後支持我的家人,無論我是什麼樣的狀態,你們都相信我。謝謝心中的父神。賜給我恩典,讓我在危機時刻扭轉局勢。」谷筱霜也分享,「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唯一能限制你的只有自己,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珍羚#楊勇緯#柔道#空手道#谷筱霜#最佳男運動員#最佳女運動員#獲獎#最佳運動精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778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