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4:05
「擊劍皇后」南賢喜(左)今年宣布與全青鳥再婚,沒想到整起事件相當離奇。(圖/翻攝自女性朝鮮)
「擊劍皇后」南賢喜(左)今年宣布與全青鳥再婚,沒想到整起事件相當離奇。(圖/翻攝自女性朝鮮)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更多新聞:主播夫妻結褵14年「突宣布離婚」! 男方開炮狂酸:此生最大錯誤

 

南賢喜(右)今年突然跟結婚12年的孔孝錫離婚。(圖/翻攝自南賢喜推特)

南賢喜曾為韓國出征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並奪下銀牌、銅牌,在亞運、亞錦賽更是奪下無數金牌,不僅是亞洲首位登上國際擊劍聯盟排行第1的選手,也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擊劍國手,同時被認為是韓劇《25,21》金泰梨角色的靈感來源。2011年她與自行車運動選手孔孝錫結婚,婚後育有一女,雖然一家三口看上去相當幸福美滿,兩人卻在今年8月底突然宣布離婚,南賢喜當時還暗示因男方失誤不斷,才讓兩人關係走到必須分開的狀況。

然而南賢喜今年10月底投下震撼彈,她受訪時透露即將跟小自己15歲的財閥三世全青鳥再婚,對方也是年僅27歲的企業家,當時還有不少關於全青鳥的身家背景,包含他出生在美國,曾是馬術選手,只是19歲受了重傷後就退役。之後全青鳥就在藝術、體育教育領域上開拓,還擔任全球知名IT公司幹部,並經營「兒童藝術、體育、心理與禮儀教育中心」。兩人的相遇就是全青鳥今年1月請南賢喜指導擊劍,全青鳥當下對南賢喜一見鍾情,甚至還提議希望能拓展擊劍的教育事業。

 
更多新聞: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南賢喜身高155公分,再婚對象全青鳥明顯沒有高她多少。(圖/翻攝自女性朝鮮)

南賢喜在訪問中表示,當時自己已經在協商離婚,全青鳥得知此事後就想進一步「深交」,離婚後一週全青鳥告白,兩人正式交往,南賢喜就帶著女兒入住全青鳥所住的高級飯店,南方甚至頻頻送上名牌包、賓利名車等豪華禮物,讓南賢喜開心得在Instagram上狂曬。兩人甚至還訂好要在年底正式舉辦婚禮,多張情侶照也陸續曝光。

只是這則訪問曝光後,許多網友就開始起底這位全青鳥到底是誰。首先有網友踢爆全青鳥根本不是美國人,而是土生土長的韓國江華島人,還有畢業紀念冊照片佐證,然而讓外界看傻眼的就是全青鳥國中畢業時還是個女生!不僅如此,還有人招認其實自己曾被全青鳥雇用,假扮成記者後要在全青鳥跟南賢喜吃飯時靠近,假裝要採訪全青鳥這位「商場菁英」。

更多新聞: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全青鳥被掀出學生時期照片。(圖/翻攝自Namuwiki)

韓國狗仔《Dispatch》更是追蹤到全青鳥從2018年起的共7件詐騙前科,這段期間她不斷變換性別,以投資、結婚各種名義行騙,而最常用的招數就是假裝自己是富三代,需要找人投資,共騙走約3億元韓幣(約783萬元新台幣),不過這些都是她金額較大的詐騙案。法院一審判決為2年有期徒刑,然而仁川地方法院的二審判決卻加重刑期,為2年3個月,相當罕見。

原本南賢喜還發文駁斥網友質疑全青鳥的文章,不過《Dispatch》10月25日爆料後,南賢喜的家人才得知全青鳥的詐騙行為,嚇到不可置信,尤其全青鳥還以南賢喜名義進行投資詐騙,南賢喜的家人更被騙走9千萬元韓幣(約235萬元新台幣)。南賢喜趕緊提分手並離開全青鳥的住處並回到娘家,沒想到全青鳥找上門來,還在凌晨1點瘋狂敲門,警方以《跟騷法》逮捕她,目前已經被釋放。

 
更多新聞:BTOB掰了CUBE?「開價1.5億跳槽」內幕曝光! 公司緊急回應

南賢喜(右)稱自己遭全青鳥詐欺,但她本身似乎也有涉案之嫌。(圖/翻攝自Theqoo)

雖然南賢喜聲稱自己也是被全青鳥所騙,還說全青鳥曾經接受睪丸移植,已經變性為有生育功能的男性,還積極要求發生性關係。雖然南賢喜原本認為不可能,但當時她相信全青鳥是大公司老闆,或許有可能在技術上做到,對方甚至不給她去婦產科,而是拿有兩條線的驗孕棒,讓自己相信已經懷孕,現在也向全青鳥提起詐騙訴訟。不過種種說法都讓韓國網友、媒體人相當懷疑,認為南賢喜又不是沒生過小孩,怎麼可能被這種說法騙,而且質疑她根本就是全青鳥的詐騙共犯,要南賢喜好好講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金泰梨#南賢喜#全青鳥#擊劍國手#詐騙案#跨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3

0.1531

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