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遇襲 結果共800筆

  •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2024/03/03 18:56
  • 晚安小雞稱柬埔寨遇襲「斷訊又現身」 刑事局:家屬未報案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昨晚直播時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今天又自拍現身。刑事局今天指出,未接獲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已通報駐外聯絡官了解。
    2024/02/13 19:55
  • 影音/陳沂自嘲遇襲「此生代表作」 見母掩面啜泣直播再次落淚

    2024/02/10 12:09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美食無間》簡嫚書遇襲「腹部遭刺」 王柏傑英雄救美受重傷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進入最後高潮,殺手組織破天荒派出三名精銳殺手,成為目標的簡嫚書在打鬥過程腹部遭刺,先後趕到的王柏傑、傅孟柏也在抵擋之際受傷,幸好警方趕到暫時擋下殺手的刺殺任務。另一邊,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的張耀仁一路跟蹤黃尚禾,竟目睹KN集團交易毒品的現場。
    2024/02/08 10:26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伊斯坦堡法院遇襲1死5傷 極左恐怖組織2成員遭擊斃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一個法院大樓6日遭到攻擊,官員表示,事件造成一人喪生,兩名攻擊者則遭到擊斃。
    2024/02/06 22:20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英美聯軍再轟襲胡塞! 125枚精準彈打擊伊朗勢力

    美國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喪命,美國及英國等多國聯軍,接連對葉門胡塞組織,及伊拉克、敘利亞的親伊朗民兵發動空襲。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預告,「還會有更多打擊行動」。不過共和黨抨擊拜登對伊朗太軟弱,敦促當局跟伊朗正面對決。
    2024/02/05 22:31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反擊!美軍「報復式空襲」親伊朗武裝組織 至少18死

    美軍駐約旦基地日前遇襲,3名陣亡士兵靈柩返抵美國之際,美軍也發動報復式空襲。拜登和美國防長雙雙發出聲明證實,出動B-1轟炸機,同時空襲了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7個伊朗武裝組織設施、共85個目標物,短短30分鐘空襲行動,發射上百枚導引飛彈,造成18人死亡。
    2024/02/03 11:38
  •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2024/02/02 11:24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以哈衝突恐成「中東全面戰爭」 分析:只有美國能結束混亂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爆發戰爭以來,美軍、以軍和數個伊朗支持的武裝團體衝突不斷,衝突範圍早已從加薩(Gaza)外擴,28日的美軍約旦基地遇襲,更是以哈戰爭以來首度有美軍陣亡。《美聯社》報導,外界越來越擔心情勢將持續升溫,從擦槍走火演變成中東的全面戰爭。
    2024/01/30 11:39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 加薩戰爭以來美軍首傳遇襲喪生 拜登反擊拿捏受關注

    美國總統拜登自去年10月7日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引爆當前中東危機以來,設法避免擴大區域戰爭。但約旦一處基地遭攻擊,造成3名美軍喪命,拜登現在必須決定願意報復反擊的程度。
    2024/01/30 06:25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 共和黨人喊:攻打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情勢,趨於緊張。週日,美軍駐約旦一個軍事基地遇襲,釀成3死30多傷,這也是以哈戰爭爆發後,第一次有美軍士兵喪命。美軍最近在中東,一共遇襲150次,拜登揚言會報復回應,共和黨人說,追根究底,應該直接打擊伊朗。
    2024/01/29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