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進口 結果共10,000筆

  • 這樣怎吃?海底撈「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現在大家吃到紅色的辣椒醬,都會有點心驚驚,因為連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中標!不只保欣公司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日前衛生局還查驗出更多家業者,進而影響的下游業者,就包含海底撈。一種是吃「血旺」搭配的調味料,另一種是香麻辣粗粉,1日各間分店收到通知後,在凌晨就緊急下架回收,總共734公斤的辣粉。
    2024/03/04 15:33
  • 蘇丹紅辣椒粉越爆越多遭疑「年後才追查」 薛瑞元曝原因

    辣椒粉含有工業染料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甚至連海底撈撈「血旺調味料」也使用到津棧公司進口的紅辣椒粉,當中也含有蘇丹紅。有業者反映,年前就有個案出來,但卻在農曆年後才在調查,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指出,民眾會感覺越來越多,是因為食藥署啟動後市場監測,往下追蹤的原因。
    2024/03/04 09:29
  • 保欣公司未回收通報「蘇丹紅毒辣椒粉」!衛生局重罰200萬

    蘇丹紅風波持續發酵,保欣公司從中國大陸進口的辣椒粉中被檢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色素三號」,劉姓負責人被羈押禁見,新北市衛生局也確認該公司即使察覺到該批辣椒粉不合規範,卻未及時通報下游商家進行回收下架,更未及時向衛生部門報告,罰款新台幣200萬元。
    2024/03/04 08:24
  •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2024/03/03 22:06
  • 海底撈也中鏢!「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16分店急全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桃園市衛生局今(3)日公布追查結果,近日接獲高雄、台南及南投市衛生局通知,共有3家進口商共計10批號,另外,保欣公司也新增3批號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目前違規產品已流入桃園6家業者,衛生局立即通知下架及追查流向並封存違規產品。
    2024/03/03 17:31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負責人羈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延燒,新北地檢1日晚上,帶回保欣公司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複訊後,法院裁定劉姓負責人羈押禁見。最近進度還有,台中市再查出,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2 19:38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 保欣負責人聲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新北地檢1號晚上兵分多路,帶回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訊後劉姓負責人聲押禁見。食藥署持續清查,去年12月以前,21家由大陸進口辣椒粉,其中2家業者被檢驗出含有蘇,製造商完全不同,影響層面恐怕再擴大。
    2024/03/02 13:36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涉違反食安法送辦 新北檢搜索帶回5人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自中國輸入的紅辣椒原料檢出致癌蘇丹紅,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兵分3路搜索保欣公司,帶回5名幹部及員工,全案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
    2024/03/02 08:50
  • 阻陸車傾銷! 美議員提加稅 拜登啟「聯網汽車」調查

    中國汽車產業,尤其是電動車,近年挾帶龐大的價格優勢,在全球汽車市場快速崛起,也引發各國貿易保護主義抬頭。歐盟與英國先後傳出對中國電動車展開反補貼調查,未來可能調高關稅。而美國一方面有議員提案,要調高從墨西哥進口的中國汽車關稅。美國總統拜登更以國安威脅為由,下令商務部對中國聯網汽車展開調查,未來可能對所有裝有中國製車用軟體的汽車,設置規範或禁令,全面防堵便宜的中國汽車衝擊市場。
    2024/03/01 20:00
  • 全台蔬果46件違規!「小葉菜類」成農藥重災區 全聯、菜市場全中鏢

    農藥下肚有害健康!為維護消費者食用生鮮蔬果安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針對市售進口及國產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監測,今(29)日公布去(112)年監測結果,其中小葉菜類達29項違規最嚴重,而全聯麝香葡萄也上榜。
    2024/02/29 22:38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首度露面!安博盒子負責人喊冤:沒有銷售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觸犯智慧財產權,黃姓公司負責人遭判4年,外加賠償53個頻道1.3億,而他也首度露面,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銷售,質疑檢方應該調查機房人員,而不是全部算在他頭上,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指出負責人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銷售,混淆消費者守法觀念。
    2024/02/28 18:39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蘇丹紅辣椒粉竄全台! 食藥署:3/1起檢出立即停止輸入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怕不小心吃到,有消費者近期不敢食用辣味食品,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3/1日起只要查驗到蘇丹紅,立即停止輸入查驗。
    2024/02/28 08:40
  • 可果美進口披薩醬檢出「一級致癌物」 19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1批共19公噸台灣可果美公司從美國進口的披薩醬遭檢出農藥環氧乙烷,為半年內第2次不合格,將逐批抽驗可果美自美國輸入披薩醬。
    2024/02/27 14:22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俄羅斯火藥關鍵成分「3大來源地」 英烏智庫:台灣入列

    根據中央社檢視的英國與烏克蘭聯合調查報告,俄羅斯進口的硝化纖維素約有20%來自台灣,台灣是俄國排名前3大硝化纖維素來源。硝化纖維素是無煙火藥的關鍵成分,歐盟已對俄實施相關禁運。
    2024/02/25 08:38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蘇丹紅風暴擴大!古早味零食菜䔕餅也中招 台北急通知全聯下架

    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食藥署今(24)日說明,新北保欣公司進口中國大陸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各地衛生局將持續督察下游業者相關製品。然而,苗栗縣衛生局公布,該縣鑫豪食品公司使用到保欣公司的問題辣椒粉,並確認檢出蘇丹色素20ppb與規定不符;台北市衛生局獲悉後,追查鑫豪食品公司生產菜䔕餅、白胡椒棒等產品銷售流向,目前僅發現菜䔕餅有販予全聯福利中心,全聯已下架回收並在清點數量。
    2024/02/24 21:19
  • 追源頭「保欣」!蘇丹紅辣粉 全台下架逾3500kg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食藥署統計,新北市保欣公司從大陸進口的問題辣椒粉,已經從1批增加到3批,影響到的下游廠商,至少有10家業者,下架的辣椒粉累計超過3千5百公斤,新北市衛生局也說,從接獲消息開始就一直在查驗,但因為批次多、數量大,還需要時間繼續往前追溯。
    2024/02/24 19:30
  • 烏克蘭缺彈 美議員訪台喊共同產155榴砲彈

    美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就有同行議員受訪時呼籲,現在烏克蘭極缺155榴彈砲,希望台灣能共同合作生產,對此專家分析,我202廠的產線就是由美國進口,但我軍不需要這麼大量,所以很有可能生產後賣給美方運用。
    2024/02/23 14:41
  • 倒穀物洩憤!波蘭農民抗議升級 封阻烏克蘭邊境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周二,波蘭的示威行動全面升級,農民在邊境把烏克蘭運往歐盟的穀物傾倒地面,不滿歐盟免除烏克蘭食品進口關稅,造成的不公平競爭;同時,將所有烏克蘭過境點幾乎全部封鎖,各地鐵路、港口也受到干擾,貨物大卡關。而希臘也在同一天,發起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示威行動,數千名農民集結在雅典國會前,向政府施壓,希望爭取更多經濟補助和援助措施。
    2024/02/21 19:56
  • 進口假iPhone靠維修騙正版手機 兩陸男遭美重判20年

    想像一下,你拿著一支故障的iPhone走進蘋果專賣店,期待店家能直接換一支能用的新機給你,現在讓這種情況重複5000次,而且你手中這些iPhone全都是仿冒假貨,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現實故事。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聲明,兩名中國籍旅居美國的男性孫浩天(Haotian Sun)和薛鵬飛(Pengfei Xue),在馬里蘭州策劃長時間的詐騙計劃,目標要利用造假手機,從蘋果公司身上詐取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3萬元)的利潤。
    2024/02/2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