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發佈時間:2024/02/2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43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 埔里人

 
小巷子裡一輛白色BMW直直衝撞住家圍欄鐵門,撞擊力道相當大,監視器都被撞到劇烈晃動,但駕駛沒有下車查看,稍微停留幾秒就加速逃離現場。

事發在24日清晨5點多,南投埔里梅子路,而這裡多處路段狹窄,只容得下一輛車通行的空間,如果沒有減速慢行,很容易會發生危險,而遭撞的住宅外頭圍牆破損歪斜,已經先圍起封鎖線,一旁還有肇逃車輛遺留的碎片殘骸。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王嘉賢:「由於該行為涉及毁損及交通事故肇事逃逸嫌疑,目前本分局已掌握特定車輛,積極查緝到案中。」
 


警方已經聯繫肇事駕駛家人,確認是在地人通知到案中,而屋主一家一大清早就被撞破門飽受驚嚇,門口圍牆後續維修費用初估大約10萬。除了報警他們也把監視器po到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怒批肇逃駕駛實在很不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車#肇逃#埔里#撞破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86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