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掛牌」電動車肇逃!受害者扮柯南 狂調監視器尋人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9

台南一名28歲的女子,車停在咖啡店停車場,出來才發現車有刮痕,她自己扮柯南,過濾8、9個小時的監視器,花了2、3天才調到關鍵畫面,不過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因此連警方也聯繫不上肇事者,目前還在追查中。

圖/TVBS

 
連鎖咖啡廳的停車場內,只剩一格車位,女騎士騎著電動車,嚕嚕嚕,車頭喬進車格,前進後退,嚕了好幾遍,嚕到A倒旁邊車輛,自己的車也倒了,好心男子跑來幫忙,把車扶正,但女騎士撿起安全帽之後,人就走了。

受害車主蔡小姐:「去買東西剛好店家有光,要走回來的時候看到的,這整排(刮痕)安全帽也摔下去。」

TVBS記者林家意:「機車格位停得滿滿滿,車輛大約就在這個位置被撞倒,當事人積極調閱監視器,就是要揪出肇事者。」

 
拍到正面,電動車女騎士,還裝作若無其事進店買咖啡,事發就在台南北區這間連鎖店,每天好幾百位顧客進進出出,蔡小姐鍥而不捨,自己扮演柯南查案。

圖/TVBS

受害車主蔡小姐:「這是側邊然後彎過去,就是(連鎖超市)正門在海安路,覺得滿不負責任的,妳把人家車子弄倒,至少留個聯絡方式之類的。」

對方騎的是電動車,沒掛車牌,也查不出車主是誰,當時機車停放8個多小時,才發現有傷,車主光是調監視器就花2、3天,進出派出所五次,耗費大把力氣,但目前仍毫無進展。

受害車主友人:「好像是兩年才會強制掛牌那在這兩年內,如果說他肇事還是幹嘛,撞到車那他直接跑就好,那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去買電動車就好。」

圖/TVBS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本案發生地點經查是在停車場內,非屬道路範圍,不是交通事故,案由本分局派出所依規定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微型電動二輪車依法要掛牌,不過法規今年11月底才上路,因此受害車主蔡小姐,即使調到好幾段監視器,也找不到肇事者本人,法規的牛步化,讓她又氣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肇逃#無掛牌#監視器#刮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35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