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誤遇土豪「買30組酒禮盒」竟是賊 偷信用卡盜刷9萬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52
誆騙購買30組威士忌禮盒,卻偷竊取店員信用卡盜刷9萬。(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太平人)

台中市太平區某酒品禮盒店,一名邱姓女員工的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經了解後發現,12日晚間一名穿著皮衣的男子向店員表示要購買30幾盒威士忌禮盒,不料他卻趁縫跑到倉庫內,偷走邱女皮夾及信用卡。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表示,男子無業居無定所,鎖定身分積極偵辦中。


 
據了解,酒品禮盒店員邱女12日時,突然接銀行的訊息顯示,有消費一筆9萬800塊的刷卡紀錄,此時她才驚覺皮包內的信用卡不見,遭到盜刷,且也遺失現金3800元。

女子向警方報案後展開調查,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戴眼鏡、穿皮衣的男子,他趁店家忙碌時跑到倉庫內翻箱倒櫃,警方表示,經影像比對後,已經鎖定其身分,積極追查中,將依竊盜罪嫌送辦。

事後邱女也說,男子看起來衣著正常「人模人樣」,當時一進入店內,就開口要30幾個禮盒,但當下有其他客人,該男就趁著空檔,偷偷溜進去倉庫偷竊,行竊完後,裝得若無其事回到前台,再次跟邱女要禮盒,並謊稱要去領錢,隨後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台中#禮盒#威士忌#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