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露面!安博盒子負責人喊冤:沒有銷售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9:04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觸犯智慧財產權,黃姓公司負責人遭判4年,外加賠償53個頻道1.3億,而他也首度露面,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銷售,質疑檢方應該調查機房人員,而不是全部算在他頭上,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指出負責人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銷售,混淆消費者守法觀念。

圖/TVBS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引發智慧財產權爭議,27日早上新北地院,針對黃姓公司負責人判刑4年,需賠償53個頻道,高達1.3億元。而針對一審判決結果,黃姓公司負責人首度露面大喊冤。

黃姓公司負責人:「我並沒有這個產品的任何的銷售或是推廣,或者任何的市場操作,我會覺得很冤的地方是說,在偵查之初最一開始偵查的時候,地檢署竟然在還沒有收到我的刑事抗辯狀之前,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我的抗辯狀律師都還沒有寄出,他竟然就進行起訴了。」

他質疑檢方沒有進一步調查,機房工作人員,就將所有事情推到他頭上。

 
圖/TVBS

黃姓公司負責人:「我們多次要求法院要去傳喚實際做機房的公司,這個案件是有人在做機房,但是檢察也不傳喚,法院也不傳喚他,他們就說是我做的,那我要再次強調,我被扣案的就一台手機耶。」

情緒激動再三強調,沒有其他證據顯示與他有關。

不過新北地院提到,黃姓公司負責人,確實參與犯罪集團,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上架銷售,合作境外盜版業者,協助消費者安裝應用程式,聲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混淆正確法律觀念時間長達4年以上。

圖/TVBS

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也展現對著作權法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姓公司#智慧財產權#判刑#安博盒子#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3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