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進口 結果共10,000筆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台中查緝蘇丹紅 原料、醬料查扣近7500公斤

    蘇丹紅辣椒粉從進口商,流入各縣市廠商。台中市追查出,有5批問題貨品,查扣的辣椒粉原料,和製成的醬料,總共有7千多公斤。另外,雲林永興辣椒行,進了1萬1500公斤問題辣椒粉,不過業者在等檢驗報告,還未使用。
    2024/03/05 20:10
  • 日本進口水果、印度咖哩粉檢出「禁用農藥」 5進口產品違規

    農藥下肚會危害健康,為了人民健康安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5)日公布最新邊境食品檢驗不合格名單,共檢出5項產品不符規定,其中針對進口日本鮮蜜瓜違規業者,提升查驗率列100%逐批查驗。
    2024/03/05 15:33
  • 蘇丹紅流竄!陸辣粉違規占4成 業者:價格低

    持續關心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來越多商品檢驗不合格,根據食藥署邊境查驗統計,近2年的進口辣椒粉,有不少都被驗出違規,最多的就是中國大陸,占比43%,但為何市面上還是這麼多大陸辣椒產品?有食品業者透露,大陸辣椒種類多、產量高,價格又便宜,才會吸引許多廠商購買。
    2024/03/05 13:51
  • 八方、維力、海底撈被點名 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高雄衛生局查出3.4萬公斤,流向7縣市的下游廠商,裡面包含海底撈、牛頭牌、維力食品和海霸王母公司都被點名,對此八方雲集跟牛頭牌公司發聲明澄清絕無使用、產品安全無虞,對此高雄衛生局駁斥,八方雲集確實在名單內,也公開3份進口報單,強調5批問題辣椒粉,總重多達6264公斤,確實都流入八方雲集。新北衛生局也查到。問題辣粉被做成八方的「紹辣醬、韓式餡」,4千公斤全部用完。
    2024/03/05 13:49
  • 八方雲集喊冤沒買毒辣椒粉 高雄衛生局打臉:買了6264公斤

    高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公司進口中國大陸的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紅,恐怖的是已有3萬4414公斤流入外縣市下游廠商,當中包含知名鍋貼店八方雲集,對此八方緊急發出聲明澄清,未採購此次新聞稿中之違規辣椒粉原料,如今卻被高雄市衛生局打臉,有5批問題辣椒粉明確流向八方雲集,總重6264公斤。
    2024/03/05 13:02
  • 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牛頭牌澄清 八方雲集被打臉改口

    進口辣椒粉含蘇丹紅風暴擴大,高雄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2家業者輸入中國辣椒粉檢出蘇丹紅成分,違規產品共34414公斤,流向全台7縣市下游廠商,包括知名八方雲集、維力食品工業都入列,已通知各縣市下架,完整名單曝光。衛生局也針對2家業者依法處306萬元罰鍰,全面清查嚴辦。對此,八方雲集發出4點聲明澄清。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被點名,今日也發聲明澄清。原本八方雲集聲稱沒有未採購違規辣椒粉原料,但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強調查出3份進口報單,二度發表聲明。
    2024/03/05 11:48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這樣怎吃?海底撈「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現在大家吃到紅色的辣椒醬,都會有點心驚驚,因為連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也中標!不只保欣公司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日前衛生局還查驗出更多家業者,進而影響的下游業者,就包含海底撈。一種是吃「血旺」搭配的調味料,另一種是香麻辣粗粉,1日各間分店收到通知後,在凌晨就緊急下架回收,總共734公斤的辣粉。
    2024/03/04 15:33
  • 蘇丹紅辣椒粉越爆越多遭疑「年後才追查」 薛瑞元曝原因

    辣椒粉含有工業染料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甚至連海底撈撈「血旺調味料」也使用到津棧公司進口的紅辣椒粉,當中也含有蘇丹紅。有業者反映,年前就有個案出來,但卻在農曆年後才在調查,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指出,民眾會感覺越來越多,是因為食藥署啟動後市場監測,往下追蹤的原因。
    2024/03/04 09:29
  • 保欣公司未回收通報「蘇丹紅毒辣椒粉」!衛生局重罰200萬

    蘇丹紅風波持續發酵,保欣公司從中國大陸進口的辣椒粉中被檢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色素三號」,劉姓負責人被羈押禁見,新北市衛生局也確認該公司即使察覺到該批辣椒粉不合規範,卻未及時通報下游商家進行回收下架,更未及時向衛生部門報告,罰款新台幣200萬元。
    2024/03/04 08:24
  •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2024/03/03 22:06
  • 海底撈也中鏢!「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16分店急全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桃園市衛生局今(3)日公布追查結果,近日接獲高雄、台南及南投市衛生局通知,共有3家進口商共計10批號,另外,保欣公司也新增3批號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目前違規產品已流入桃園6家業者,衛生局立即通知下架及追查流向並封存違規產品。
    2024/03/03 17:31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負責人羈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延燒,新北地檢1日晚上,帶回保欣公司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複訊後,法院裁定劉姓負責人羈押禁見。最近進度還有,台中市再查出,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2 19:38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 保欣負責人聲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新北地檢1號晚上兵分多路,帶回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訊後劉姓負責人聲押禁見。食藥署持續清查,去年12月以前,21家由大陸進口辣椒粉,其中2家業者被檢驗出含有蘇,製造商完全不同,影響層面恐怕再擴大。
    2024/03/02 13:36
  • 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從中國進口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色素三號」,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欣北市刑大等單位,兵分三路帶回保欣公司負責人、主管、員工等5人,並同步搜索公司以及2處倉庫,查扣帳冊、電腦等證物,全案朝食品衛生法偵辦中,檢方漏夜偵訊後,劉姓負責人遭聲押禁見,稍早裁定羈押禁見2個月。
    2024/03/02 10:17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涉違反食安法送辦 新北檢搜索帶回5人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自中國輸入的紅辣椒原料檢出致癌蘇丹紅,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兵分3路搜索保欣公司,帶回5名幹部及員工,全案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
    2024/03/02 08:50
  • 阻陸車傾銷! 美議員提加稅 拜登啟「聯網汽車」調查

    中國汽車產業,尤其是電動車,近年挾帶龐大的價格優勢,在全球汽車市場快速崛起,也引發各國貿易保護主義抬頭。歐盟與英國先後傳出對中國電動車展開反補貼調查,未來可能調高關稅。而美國一方面有議員提案,要調高從墨西哥進口的中國汽車關稅。美國總統拜登更以國安威脅為由,下令商務部對中國聯網汽車展開調查,未來可能對所有裝有中國製車用軟體的汽車,設置規範或禁令,全面防堵便宜的中國汽車衝擊市場。
    2024/03/01 20:00
  • 全台蔬果46件違規!「小葉菜類」成農藥重災區 全聯、菜市場全中鏢

    農藥下肚有害健康!為維護消費者食用生鮮蔬果安全,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針對市售進口及國產農產品進行農藥殘留監測,今(29)日公布去(112)年監測結果,其中小葉菜類達29項違規最嚴重,而全聯麝香葡萄也上榜。
    2024/02/29 22:38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首度露面!安博盒子負責人喊冤:沒有銷售

    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觸犯智慧財產權,黃姓公司負責人遭判4年,外加賠償53個頻道1.3億,而他也首度露面,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銷售,質疑檢方應該調查機房人員,而不是全部算在他頭上,新北地院一審判下重刑,指出負責人授權安博盒子進口台灣銷售,混淆消費者守法觀念。
    2024/02/28 18:39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蘇丹紅辣椒粉竄全台! 食藥署:3/1起檢出立即停止輸入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台灣市面,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怕不小心吃到,有消費者近期不敢食用辣味食品,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3/1日起只要查驗到蘇丹紅,立即停止輸入查驗。
    2024/02/28 08:40
  • 可果美進口披薩醬檢出「一級致癌物」 19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1批共19公噸台灣可果美公司從美國進口的披薩醬遭檢出農藥環氧乙烷,為半年內第2次不合格,將逐批抽驗可果美自美國輸入披薩醬。
    2024/02/27 14:22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