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廖宗慶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22:06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假日晚餐時間,知名麻辣鍋海底撈,櫃台外滿滿都是等著排隊用餐的民眾,蘇丹紅風波,海底撈也中鏢,生意和人潮,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排隊用餐民眾:「還好耶我們好像沒有點辣的,我們都沒有點辣的。」

饕客一點都不擔心,而這主要是桃園市衛生局,持續追查檢出蘇丹紅辣椒粉流向,追出被波及的海底撈,以及在桃園六家食品業者,封存違規產品。

桃園市衛生局人員:「封條號碼NO700046A現場進行封存。」
 


前一天是高雄市衛生局,查出三家業者,從大陸進口蘇丹紅辣椒粉,流向7縣市,其中「津棧國際貿易」及「佳廣國際貿易」,營業地址相同,津棧提供的原料,製成海底撈香麻辣粗粉,入庫楊梅區海底撈倉儲,產品為「血旺調味料」,出貨至全台16家分店,業者已接獲通知,退貨734公斤,剩餘的各分店陸續回收下架,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將進一步核查供應商情況,也安排對已下架的血旺調味料,進行送查檢驗。

排隊用餐民眾:「不會啦,就是吃,沒什麼好擔心的,(說是血旺調味料),反正我是覺得不用讓自己製造恐慌啦,又不是全台灣都進這個東西。」


另一方面,檢調查出,新北的保新公司,明知辣椒粉不合格,卻隱匿未通知下游通路商下架回收,也未主動通報衛生單位,已違反食安法,新北衛生局今對保欣重罰200萬,蘇丹紅辣椒粉連環爆,除了海底撈,恐怕會再有更多名店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海底撈#蘇丹紅#調查#下架#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