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偷貨車撞死2命 鄰居:凶嫌待人客氣看不出異狀


發佈時間:2024/03/02 0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6:18
男偷貨車撞死2命 鄰居:凶嫌待人客氣看不出異狀
圖/TVBS

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前天開貨車撞死機車騎士與基隆市警員。簡男住家附近鄰居說,簡男平時待人客氣,完全看不出異狀,還曾受公司栽培考證照,發生這種事讓人難以置信。

警方調查,34歲簡男前天晚上9時許,在新北市貢寮區竊取小貨車後,在台62線撞擊一輛黃牌重機導致騎士劉姓男子跌落邊坡,送醫不治;簡男隨後駕車衝入基隆市警局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閃避不及遭撞身亡。簡男後來下車徒步逃到暖暖平交道鐵道,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簡男住家鄰居感嘆,簡男與哥哥、妹妹由媽媽打零工辛苦帶大,父親已過世,且簡男平時待人客氣,完全看不出有相關徵兆。

另一名鄰居說,簡男一家過去曾是低收入戶家庭,主要是靠媽媽拉拔長大,不過後來簡男與哥哥都有上班賺錢,一家人經濟上已沒問題,且簡男還曾受公司栽培考取證照等,算還不錯。

另一名鄰居表示,簡男先前在外地工作,較少回來,最近才搬回貢寮住,也是近期才傳出精神不穩情形;雖然今年過年間簡男曾因出現幻想等而就醫,但簡男平常不會攻擊人、後來遇到也都很正常,沒想到突然發生憾事。
 

新北市府衛生局則說,簡男並非列管精神照護個案;但簡母2月9日曾致電貢寮區衛生所表示,簡男出現疑似恐慌等症狀,由家屬陪同就醫,當天即返家。衛生所於2月16日追蹤簡男狀況時,簡母表示,兒子就醫後,春節期間狀況穩定,後續外出工作並未返家。(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八堵分駐所#媽媽#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6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