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 保欣負責人聲押禁見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36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新北地檢1號晚上兵分多路,帶回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訊後劉姓負責人聲押禁見。食藥署持續清查,去年12月以前,21家由大陸進口辣椒粉,其中2家業者被檢驗出含有蘇,製造商完全不同,影響層面恐怕再擴大。

圖/TVBS

 
衛生局稽查人員,將一箱箱,不合格的辣椒粉,貼上封條查扣。

因為這些辣椒粉,全是保欣公司由,中國大陸河南省進口,被檢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

新北地檢1日晚上兵分多路搜索,並帶回公司劉姓負責人,以及相關4名幹部、員工。

 
經過複訊後,劉姓負責人,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聲押禁見,其他4人請回。

新北衛生局指出,保欣公司,從去年3月20日開始,由河南辦理出口商事宜,同年10月開始輸入「辣椒粉」共16批,截至目前7批檢驗不合格,另外下架封存2萬多公斤。

圖/TVBS

蘇丹紅辣椒粉全台流竄,搞得消費者人心慌慌。

高雄市衛生局2月27日,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濟生公司先前向保欣購買的辣椒粉,已經製成咖哩粉等相關產品售出,立刻追查下游4家業者。

高雄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股長許美娟:「截至2月29日17時,下架回收計1057.56包,共681公斤。」

現在問題來了,食藥署清查去年12月以前,由大陸進口的60批辣椒粉,產品源自於21家業者其中2家,高雄的津棧和佳廣公司,同樣被檢驗出,更發現製造商完全不同。

圖/TVBS

 
進口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除了新北保欣又多出2家進口商,恐怕還有未爆彈,影響層面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新北地檢#保欣公司#辣椒粉#蘇丹紅辣椒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0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