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缺彈 美議員訪台喊共同產155榴砲彈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41

美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就有同行議員受訪時呼籲,現在烏克蘭極缺155榴彈砲,希望台灣能共同合作生產,對此專家分析,我202廠的產線就是由美國進口,但我軍不需要這麼大量,所以很有可能生產後賣給美方運用。


 
155榴砲發射,直接或間接命中目標時,都會有嚴重後果,可造成大量步兵死亡,現在使用最大量的地方,就是俄烏戰爭。

戰爭還在打彈藥消耗量大,其中來訪台灣的美國眾議員,也希望台灣能幫個忙。

民主黨首席議員克利胥納莫提(2/22):「我們應該開始思考,能在台灣共同生產哪些產品,舉個例子155榴砲這在世界上很短缺,我們知道烏克蘭的狀況就是如此,在155榴砲彈生產上,台灣可能是一個潛在的好夥伴。」

 
為了因應美方產線生產不及,我軍202場也早已有生產155榴彈砲彈技術,只是這難道不會造成,對烏克蘭直接軍援的後續影響嗎,專家分析應該會走這途徑。

軍事專家盧德允:「這個生產線其實就是從美國進口的,它產量滿大的可是這產量很大,超過我們國家陸軍需要,所以他常常閒置在那邊,能夠做這樣的事其實滿好的,只不過它的外銷是被管制的,不過你如果是賣給美軍,再由美軍拿去運用這就非常可行。」


美方不只想把台灣打造成火藥庫,似乎也想進一步變成兵工廠,拜登政府第13度軍售台灣,23.6億台幣升級數據鏈。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軍事聯繫,停止製造台海軍事緊張因素,中方將採取堅決有力措施。」

想當然爾對岸必得反擊,而能為國防加分,行政院當然樂觀其成。


行政院長陳建仁:「當然我們也樂於看到,我們跟友好的國家,一起來強化我們的自主能力。」

 
再度軍售當然好,只是希望,先前承諾的貨品能趕快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眾議院#蓋拉格#訪台#155榴彈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2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