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拉格面邀訪美「試身手」 蔡總統秒答:OK!

記者 崔重群 / 攝影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36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首度率團訪台,今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其中,蓋拉格不僅多次肯定蔡總統施政成績,更直接邀請她,卸任後到美國「試試身手」,而總統也笑著回他「OK」!


 
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vs.總統蔡英文:「如果妳卸任後要來美國試試身手,威斯康辛州的人們會歡迎妳。」

有沒有興趣卸任後到美國去,總統蔡英文笑著回應這一句。

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vs.總統蔡英文:「OK,好。」

 
要去美國當然OK,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首度率領眾議院跨黨派訪團來台,總統在府內接見更率先表達感謝。

總統蔡英文:「我也要感謝美國政府及國會,持續透過國防授權法等方式,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的能力,中國特別委員會更在去年提出,支持台灣十項政策建議的報告,展現對台灣安全的重視。」


就兩岸議題交換意見,但對於上個月落幕的總統大選,蓋拉格也觀察到了這一點。

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我在搭飛機來的途中也在思考,一個政黨連續三次贏得總統大選有多罕見,這代表在台灣過去幾年,蔡總統的領導力及遠見有目共睹。」

肯定蔡總統有遠見,蓋拉格訪台3日期間,也將與準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韓國瑜會面,而同樣是美國來的朋友,前一天民眾黨團也高規格接見。

華府知名智庫學者葛來儀:「21日拜會民眾黨團由黨團總召黃國昌接見。」

其中訪團成員問到未來民眾黨團有沒有訪陸規劃,黃珊珊說目前沒打算黃國昌還打趣地說,自己早就被中國BAN掉。
 


只是過去自家主席柯文哲,不是才跟葛來儀公開鬧翻了。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vs.記者:「主席之前跟他好像不是那麼愉快,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這是一個禮貌性的拜訪,她帶了很多學者來,大家不要整天想這些有的沒的。」

過去不歡愉就別再提,據了解這場會面,由葛來儀主動提出,前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居中牽線,至於國民黨方面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也已跟葛來儀一行碰過面,沒有人被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眾議院#蓋拉格#蔡英文#中美競爭#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6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