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發佈時間:2024/02/2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3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打開燈光,光線從石材內部透出,鮮豔色彩絢麗奪目,台灣曾是石材的世界大國,儘管面臨原石供應不穩定及人工替代品的出現,天然石材對於裝潢市場來說,仍十分有競爭力。

 
高得石材總經理 張泰西:「我們98%的這種石材都要仰賴國外進口,天然的紋理跟它的質地都是無法複製的,還是這個材料裡面融合了各種不同天然材質,它色彩鮮豔吸引人目光的,就是我們平常所稱為奢石之類的材料。」
高得石材總經理 張泰西
打造風格空間 石材應用重視色階.場域
其中大理石仍是許多設計師心目中經典的石材,室內設計師分享,選用天然石材除了符合業主的美感外,場域也是重要考量之一。
默墨創意空間美學總監 江富強
默墨創意空間美學總監 江富強:「除了色階上的搭配之外,我們要分不同的場域,用不同特性的材質,所以說那個時候我們會去挑選這個小雕刻白,大大小小不同比例的分割,來做紋理的搭配。」
室內設計師分享,選用天然石材除了符合業主的美感外,場域也是重要考量之一。
結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與設計師的巧妙運用,為生活打造更具層次與豐富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市場#裝潢#生活#設計#經典#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