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造謠 結果共864筆

  •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2023/07/17 16:36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蔡政府社宅跳票?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社宅量連兩年掛0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指稱,總統蔡英文的社宅政策跳票,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居住政見是「ㄌㄨㄚˋ謊言」。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午間表示,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舉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社宅量連續兩年掛0,還批評賴清德的居住政策?
    2023/07/11 12:53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網友控高虹安「特權進北一女」挨告 檢這理由不起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去年選舉遭到網友質疑靠特權插班進入北一女,認為是不實指控氣得提告該網友,檢方今表示是合理評論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今(7)受訪透露,對結果表示遺憾,檢方對於這些造謠認為是合理言論,她坦言難以接受,「應該還是要有它對人的基本尊重,不能說好像無限上綱」。
    2023/07/07 13:43
  • 李靚蕾怒了!找律師陳建州回擊王力宏 爆拿巨額財產:公然造謠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其中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稍早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以4點聲明回擊,痛批王力宏顛倒是非黑白,「如果連司法的事實都能夠捏造,世界上就沒有正義可言了。」
    2023/07/05 13:07
  • 金小刀出手?等嘸賴道歉 侯辦提告加重誹謗

    新北幼園餵藥案雖然真相出爐,但依舊掀起藍綠大戰,互控對方造謠,侯陣營等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道歉,今天(1日)到北檢按鈴提告加重誹謗,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速侯陣營後首次出手,要化被動為主動。
    2023/07/01 14:08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 侯友宜怒了!轟綠營餵藥案造謠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檢驗36份毛髮檢體,幼童毛髮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他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更痛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為了選舉破壞師生家長互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
    2023/06/30 11:54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 餵藥案檢驗陰性 侯友宜批: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孩童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侯友宜這時候正在拜訪苗栗縣府會,他說總算真相大白,但是心情沉重,認為過程中,政治人物抹黑造謠,製造了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感慨地說,選舉是一時,政治最重要是要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2023/06/29 20:32
  • 汐止板橋餵藥案結果出爐 侯辦:賴清德遭雙殺

    新北餵藥案引發全台家長與老師緊張!就在汐止餵藥案宣布簽結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狠批綠營抹黑、造謠,賴辦則反擊這是「偷換概念」。但話才說完不到三小時,板橋餵藥案新北檢也宣布,36名幼童均未檢出,侯辦立刻開轟綠營,強調兩個地檢署雙認證,賴清德遭到雙殺,限時要他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提加重誹謗告訴。
    2023/06/29 18:55
  • 餵藥案結果出爐未檢出 民進黨:新北市府為何對幼兒園裁罰?

    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某幼兒園餵藥案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並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稱「民進黨造謠」及「民進黨撕裂國人與政府信任」。對此,民進黨下午發布聲明強調,尊重檢方但全案尚未偵結,若幼兒園媒有問題,那侯友宜過往為何批評幼兒園老師,新北市府為何對該幼兒園裁罰;聲明也指,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也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而非耗費司法資源、製造社會恐慌。
    2023/06/29 17:20
  • 批賴清德餵藥案「造謠亂台灣」 侯辦:24小時內不道歉就提告

    針對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疑疑雲,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下午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
    2023/06/29 17:05
  • 侯辦稱造謠「餵藥案」應退選 賴清德陣營:簽結的是汐止非板橋

    新北市汐止幼兒園爆出餵藥疑雲,經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由於學童尿液及毛髮等精確檢驗結果皆確認「未檢出」,於昨日全案無罪簽結,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退選負責。對此,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簽結的是汐止案,不是板橋案,侯辦將板橋幼兒園餵藥案講成烏龍一場,根本是「置換概念,禁不起檢驗」,請侯友宜約束團隊,不要再顧左右而言他,想要藉由新聞洗標題、模糊焦點。
    2023/06/29 13:27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縱容抹黑 不慎口誤「賴總統」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成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舉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戴瑋姍則反指控侯陣營「司法脅迫」。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不滿開嗆賴清德縱容底下的人抹黑造謠,但一時口誤,將賴副總統說成「賴總統」。
    2023/06/25 13:09
  • 誰是GPT?柯文哲:「侯侯、功德GPT」不曉得哪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回答問題常常都一樣,被嘲諷是「侯侯GPT」,今天(24)來到新竹侯友宜主動反擊,開酸這些「賴GPT」不斷重複抹黑造謠,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誰比較像GPT,他先是愣了一下後笑著說,侯侯GPT和功德GPT,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2023/06/24 19:26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曾二度失明!蕭煌奇衰捲「非盲人」風波 經紀人揭他真實視力

    在演藝圈爆發性騷「Metoo」風波之際,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遭網友惡意造謠「其實一直都看得到」,昨(22)晚經紀公司發聲明怒斥,長期配戴墨鏡的蕭煌奇更摘下眼鏡拍照闢謠,讓網友看了很心疼,但大眾也相當好奇這些年他的視力狀況,對此經紀人也發聲了。
    2023/06/22 10:29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網紅視網膜陷MeToo! 隱忍員工強抱成「收頻道關鍵」:毀了我 

    網紅「視網膜」在2015年創建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獨特諷刺時事的手法吸引120萬人訂閱,豈料他日前突拋停更震撼彈,而後轉戰電視圈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當時他說這是人生下一階段的規畫,不過,近日視網膜向週刊透露,實際上影響他關台的,是有位女員工對自己性騷擾,對方還大肆在外宣稱兩人正交往,時至今日仍讓他不寒而慄。
    2023/06/21 12:15
  • 高雄揪4醫師不當使用苯巴比妥開罰 1人喊冤將提申訴

    高雄市衛生局今天公布4名醫師開苯巴比妥給上呼吸道感染、腸絞痛病患,屬不當使用,4人遭罰及勒令停業1至6個月;其中1名醫師喊冤,未用苯巴比妥治療腸絞痛,將提申訴。
    2023/06/19 23:00
  • 侯友宜不忍了!酸柯文哲「發言像煙火」、譙賴清德「枉為醫生」

    面對民調持續墊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受訪時砲火猛烈,先是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就像煙火一樣,看起來很漂亮,但是風一吹就散」,再來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枉為醫生」,用選舉造謠的語言,撕裂感情,這才是最痛恨的事情。
    2023/06/19 17:09
  • 侯友宜指「綠說軍公教都是米蟲」 民進黨駁:他才是假訊息中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8)日出席活動時稱,「民進黨這幾年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軍公教都是米蟲」,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嚴正駁斥,並指出,民進黨從來沒有發表過此言論,請侯友宜提出證據,不然就是公然造謠,刻意操弄仇恨言論;他也批評,國民黨及侯友宜現在就是全台最大假訊息製造中心。
    2023/06/1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