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53
瘦子無端被捲入風波,讓他所屬公司氣得提告。(圖/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無端被捲入風波,讓他所屬公司氣得提告。(圖/本色音樂提供)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小賴帶師弟遊高雄 大啖五月天激推腿庫飯:天團的品味超讚

 

瘦子所屬本色音樂將對葛斯齊提告。(圖/本色音樂提供、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瘦子所屬本色音樂表示「MeToo 是個好運動,但在MeToo身上潑髒水甚至利用,這類行為完全不能被原諒」,律師函中更提到「核葛斯齊及S小姐之所為,顯涉犯刑法第 310 條第2項規定之加重誹謗罪,本所將依上開當事人指示,依法對葛斯齊及S小姐提出刑事告訴,以維人權。」

不少粉絲也指出,S小姐聲稱17年前與瘦子在酒店見過面,且對方在酒店鬧事,但當時頑童根本還沒出道,當時年僅18歲的瘦子毫無名氣可言,「怎麼可能進酒店鬧事,沒被酒店少爺拖出去打」、「太扯,17年的事,他都沒紅就可確定是他」。

 
更多新聞: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瘦子決定提告。(圖/翻攝自頑童MJ116臉書)

稍早葛斯齊也在臉書表示「本人並未陳述任何細節及觀點,僅疑問查證角度採訪受害者,不甚明白侵犯瘦子名譽的事實為何。」更表示並無強求任何受害者出面,或指使任何人對他人進行指控,甚至在直播已告知S小姐在無證據之下後續可能會要面對的法律責任與社會輿論,才開始採訪提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子#頑童mj116#資深狗仔#葛斯齊#S小姐#律師函#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