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05
影子計劃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圖/莫非音創提供)
影子計劃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圖/莫非音創提供)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更多新聞:搞到炎亞綸工作全沒了!耀樂高中同學抖「黑料」:當手天使賺錢

 

影子計劃拍攝MV當日氣溫竟達36度高溫。(圖/莫非音創提供)

拍攝MV當日氣溫竟達36度高溫,在艷陽的曝曬下,Bu$Y & Ye!!ow為求盡力完成導演要求的酷帥畫面效果,全身仍穿著不透風的皮衣跟皮褲入鏡,全程毫無抱怨完成每顆鏡頭的拍攝,在烈日下拍到都快要中暑了,Bu$Y & Ye!!ow只能不斷喝水補充水份預防身體透支,敬業的態度更搏得現場工作人員的讚許!

更多新聞:遭女員工性騷關台! 視網膜曝「受害男性不只我1人」

 
影子計劃本來是三個人團體。(圖/莫非音創提供)

只是MV中沒有出現第三位團員Paper Jim的身影,被問到是否拆夥?所屬莫非音創表示:「Paper Jim最近因家中有事的緣故會休息一下,但不會影響到影子計劃新專輯的推出進度!首波先發單曲先帶大家回到〈過熱Overlitt〉時期兩人爆炸般的精彩熱力,一起期待新專輯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子計劃#金曲獎#高雄#饒舌#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