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端午突曬「黑白吐舌大頭照」 網得知原因反嘆:好可惜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6:17
峮峮新頭貼讓大批網友稱讚超可愛。(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新頭貼讓大批網友稱讚超可愛。(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今(21日)端午節,她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而全新風格的黑白搞怪照,也立刻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更有不少人留言大讚「真的好可愛」。

峮峮上個月因遊戲懲罰,換上塗鴉照爆紅。(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胸肌炸出」力拚划龍舟 慘輸高中生遭眾人架起祭江

峮峮5月21日參加節目《飢餓遊戲》時,因為玩遊戲時沒得到前三名,最後被懲罰畫臉,並被懲罰要將滿臉被奇異筆塗鴉的照片,放在臉書上當大頭貼1個月,願賭服輸的她也照做不誤,沒想到該則貼文意外爆紅,有將近7萬人按讚,讓峮峮害羞直喊,「你各位不要再留言了!就讓黑歷史沉入海底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懲罰期滿,峮峮改走搞怪風格。(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更多新聞: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而今天懲罰結束,峮峮再度更換黑白色調為基底的大頭貼照片,只見畫面中她頭向後仰,雙眼緊閉做出搞怪的吐舌動作,將平日清新的形象拋諸腦後,同時她也表示「感動」,似乎很開心終於能換回自己喜歡的頭貼,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狂讚,「為什麼可以那麼可愛」、「終於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大頭貼了」、「可愛死了」、「超可愛呀」、「峮峮太可愛了」,但也有人敲碗,「好可惜」、「我還是喜歡塗鴉臉那張」、「想念前一張,真是經典啊…」、「一個月過好快」、「一個月了嗎?確定不再延長?」、「俗話說賭輸博大,下次跟仁甫賭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大頭貼#端午節#搞怪#飢餓遊戲#塗鴉#黑白色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