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飆粗口!前合夥人曝「辱罵對話」:他很自私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3:57

炎亞綸醜聞風波延燒,曾和他合作飲料店的前合夥人爆料,炎亞綸因為心情不好就辱罵員工,個性非常自私,甚至還飆髒話。另外網友發現,過去汪東城就曾對炎亞綸「反鎖房門」,直說「現在終於懂為什麼了。」

圖/TVBS

 
當時炎亞綸只說一句話,出事情還不簡單,我出來道歉就好了,我當下只想說,原來你這麼的自私,你道歉了你沒事了,可是你能代替我去被關,你能代替我去坐牢嗎?

他是曾經和炎亞綸,一起投資飲料店的前合夥人陳先生,開直播揭露,和炎亞綸合作過程,並不愉快。

只是讓他覺得小小的心情不好,我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犯了什麼錯,他卻可以叫其他合夥人,請我來跟他道歉,我非常的納悶。

 
公開對話內容,陳先生說自從他決定退股後,炎亞綸就開始爆走,在群組飆罵髒話,還說「你們有哪一個賺得比我這個演戲的多」,甚至到現在還沒給薪資,陳先生心灰意冷決定曝光截圖。

圖/TVBS

跟我在做密切接洽退股事宜的股東,強烈的告訴他,我要這麼做,那也就是因為有種種這些事情,才會引發後面的三字經,XXXXX這些的言語出現,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非常多的離職員工不滿,我沒有讓那些離職員工去做這些事情(爆料),反倒是前合夥人不斷的,有這樣子的比較不堪的字眼。

過去曾是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就屢次傳出和汪東城鬧不合,網友也挖出,炎亞綸曾抱怨,自己到外地演出,和汪東城同房,卻被反鎖在飯店門外。

圖/TVBS

藝人炎亞綸微博:「CP粉你們別再腦補了,不要浪費你們的想像力,我的生活比你們想像中精采多了。」

炎亞綸不只一次,自爆和飛輪海團員關係不和,隨著捲入MeToo風波,黑歷史陸續被掀開,鏡頭下的個性,也一一被放大檢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爆氣#醜聞風波#合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