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不單行!炎亞綸飲料店爆經營糾紛 國罵嗆合夥人「誰賺比我多」對話流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7:52
炎亞綸(中)在台中經營的飲料店「茶明載波」爆出經營糾紛,對話紀錄流出。(圖/當事人提供)
炎亞綸(中)在台中經營的飲料店「茶明載波」爆出經營糾紛,對話紀錄流出。(圖/當事人提供)

炎亞綸昨(20)日遭網紅耀樂指控「硬上」、「沒經過同意拍性愛片」,今(21)日耀樂大動作舉辦記者會,炎亞綸竟無預警現身鞠躬,聲淚俱下表示是自己沒有處理好感情問題,再度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此外,炎亞綸與朋友們在台中合夥開設的飲料店「茶明載波」竟也爆出經營糾紛,其中一名已退出的合夥人出面指控炎亞綸的情緒管理很差,甚至在群組罵「X你媽」,讓他氣不過,決定公開內幕。

更多新聞:NONO狂約女工作人員進房間 抵死不從卻被刁難「之後遇到都瞪我」

 

炎亞綸在群組質疑合夥人不給加料,不滿SOP。(圖/當事人提供)

這位合夥人說,過去與炎亞綸在社群上認識,當時炎亞綸正經歷感情風波,他只是以網友的身分留言「加油」,後來就意外收到對方私訊,進而變成好友,上台北也會一起吃飯,「之後他邀約合夥開飲料店,起初的資本額是200萬,我們一人投50萬,因為店在台中,大部分都是我處理,負責人也是我,雖然大家有開會協議一些事情,可是他一個藝人,真的都不知道怎麼做飲料,SOP都不知道,他的朋友來店裡要客製化,我們說不行,他(炎亞綸)還在群組飆罵我X你媽」。

炎亞綸在群組發飆完後,就情緒化地退出群組。(圖/當事人提供)


 

合夥人說,一開始開飲料店就有拓展分店的打算,所以希望製作飲料的SOP要統一,「他的藝人朋友、網紅、粉絲都會來買,店舖菜單的調味方式都有明確寫清楚,像是奶蓋系列就不可以加珍珠,這都是大家通過的事,但當他的朋友去跟他抱怨不能加料這件事,我就出來解釋SOP流程,就怕開了特例,以後會被客訴,結果他炸鍋,在群組劈頭罵我『操你媽』、『懂SOP了不起嗎』」,甚至撂下狠話:「他媽你們哪一個賺得比我這個演戲的多?」最後情緒化地退出群組,這些舉動讓合夥人們都相當傻眼,認為炎亞綸很沒原則。

更多新聞:20年前就伸魔爪!NONO爆載實習生回家「壓在牆壁上」 手段令人髮指


當事人表示,炎亞綸還罵他下流。(圖/當事人提供)

該合夥人後來受不了炎亞綸再三言語攻擊,選擇退出經營,事到如今沒有提告,他說:「我都沒有聽到他的一聲道歉,包含最後離開時,罵我下流,離開也不順利,我的股份很難拿,當初交朋友都沒發現他的脾氣如此暴躁,合夥後才知道這麼情緒化。」

至於是否擔心會被炎亞綸提告?合夥人說:「他也該擔心自己,只能祝福,該道歉就道歉,還有很多不合理的事,我們也在等一句道歉。」針對上述此事件,炎亞綸經紀人目前仍未有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耀樂#合夥人#SOP#飲料店#茶明載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953

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