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書庭探班石榴姐!驚喜同框「經典港片6大咖」 竟搶著找他打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41
游書庭開心探班苑瓊丹(左二),還見到陳小春(右二)等大明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開心探班苑瓊丹(左二),還見到陳小春(右二)等大明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不但拍過多部戲劇,還開設YouTube頻道《瘦身有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赴廣州工作,竟完成一趟夢幻的經典港片追星之旅,一次收集到苑瓊丹、陳小春、陳百祥、吳鎮宇、八兩金、黃子揚等香港知名藝人合影,其中「石榴姐」苑瓊丹竟然還協助他拍逗趣短影片,更拉一票大牌明星入鏡,讓游書庭事後直呼不敢相信,彷彿在夢中一般。

更多新聞:游書庭停機坪脫衣裸身!取景台北101 曬「超狂腹肌」跳有氧 

 
 
游書庭(左)難得見到港星陳百祥。(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資深港星苑瓊丹曾演過《九品芝麻官》、《食神》等多部周星馳電影,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1993年《唐伯虎點秋香》中「石榴姐」一角。游書庭因之前工作結識苑瓊丹,她提攜後輩不遺餘力,2人一直保有連繫,這回得知彼此都在廣州工作,游書庭立刻準備酥餅禮盒探班。在片場一碰到面,苑瓊丹熱情招呼,還鼓吹游書庭多做短影音宣傳自己,話才剛說完,便抓著他和其他大明星認識,直說:「機會難得,把他們都拉進來拍,這支短影音一定爆!」游書庭深怕打擾,苑瓊丹拍胸保證:「放心,和我都是老交情,沒問題的。」 

更多新聞:張玉嬿18年後合體「花系列」林煒 羞曝「有談戀愛的感覺」
 
 
游書庭擁有精實壯碩身材。(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2人一邊走,苑瓊丹一邊構思拍攝內容,提出「游書庭逛片場,眾明星爭相打卡」的搞笑內容,游書庭疑惑,明明應該是自己打卡明星,怎會自己變成明星的打卡目標,苑瓊丹哈哈大笑,解釋:「短影音就是要亂搞,越亂搞大家越想看,不用太嚴肅,好玩就好。」只見苑瓊丹雷厲風行,帶著游書庭和一個個的大明星拍照,陳百祥甚至才在準備上場,就被拉過來入鏡,不單如此,苑瓊丹連影片劇情、剪接點都一一設想好,令游書庭大讚:「太佩服了,丹姐簡直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剪接於一身。」
 
在苑瓊丹的把控下,20分鐘即完成影片,上傳後果然引起粉絲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好好,好羨慕」、「可以跟丹姐一起工作,真開心」、「好羨慕可以一次遇到這麼多大明星」,還有網友私訊想探班,並送上游書庭的肖像毛巾和抱枕,游書庭直說這次是難得的夢幻之旅,期許自己下次不是探班,而是能參與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苑瓊丹#石榴姐#唐伯虎點秋香#游書庭#港片#陳小春#陳百祥#吳鎮宇#短影音#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86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