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唱一半「歌迷拉布條狂喊2訴求」 她神祕解答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3:20

有「搖滾女王」封號的金曲歌后楊乃文,這2個月連衝6場大型音樂節,舞台魅力震攝數萬觀眾,她也在社群陸續釋放出籌備新專輯的好消息,讓各地粉絲相當期待,甚至還有人趁她演出時高舉布條狂喊「演唱會呢?新專輯呢?」她語帶神秘笑答:「等到新單曲出來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

 
更多新聞:曾二度失明!蕭煌奇衰捲「非盲人」風波 經紀人揭他真實視力

楊乃文(左)和「火星電台」黃少峰合體演出。(圖/(草莓音樂節提供)

 
日前她在杭州演出,特別介紹〈推開世界的門〉的作者「火星電台」黃少峰上台,讓全場觀眾驚喜不已,黃少峰一上台就問楊乃文「我可以提一個小小的要求,擁抱一下妳嗎?」讓歌迷激動表示「不可以」,楊乃文起初未回應,黃少峰轉身擁抱台上樂手後,楊乃文才鬆口喊:「來吧!」

每場演出,總有歌迷在台下舉看板和布條追問楊乃文新專輯進度,因為距她上張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已有4年之久,她透露新作的確已進入籌備最後階段,除了表演,其他時間都在忙做新輯,「會與很多沒有合作過的人合作,是蠻驚喜的地方,也因此曲風上蠻不一樣的,不過都是在我喜歡範圍裡的音樂,相信大家聽到也會喜歡。」

更多新聞:演藝圈性騷爆不停!吳淡如揭「人設」內幕 嘆:強顏歡笑的很多
 
 
楊乃文趁工作空檔品嚐粽子。(圖/亞神音樂提供)

熱愛美食的楊乃文,到各地演出都不忘犒賞同行的工作人員及樂手同伴們豪華大餐,前陣子一行人到三亞大啖海鮮,到深圳品嚐烤乳鴿,今(22)日端午節,同事們應景準備粽子讓她解饞,她透露很喜歡糯米類的食物,特別喜愛有蛋黃的粽子,「去年端午前後的2個月,我大概吃了十幾個粽子。不但會自己買粽子來吃,朋友也會包粽子送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乃文#端午節#新專輯#吃粽子#海鮮#烤乳鴿#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