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造謠 結果共864筆

  • 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因而有「國民阿嬤」稱號。不料,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可以告他啊」。
    2023/06/17 17:52
  • 剛吸一口?蕭敬騰「仙氣飄飄」影片遭疑不法 工作室說話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日他受邀出席代言活動,怎料因狀態較輕鬆,「仙氣飄飄」的出場,而被網友在抖音平台散佈影片造謠,並上字幕寫有網友懷疑他嗑藥等內容。對此,蕭敬騰的工作室說話了。
    2023/06/12 07:56
  • 遭暗指「幼園餵藥」來源?獸醫師公會怒發聲:造謠者自重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其中1人更是超標,巴比妥檢測值濃度超過200ppm;有醫界醫師就暗指,藥物可能是從動物醫院所外流。對此,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就怒駁斥,並「請放出謠言的人自重」。
    2023/06/10 14:59
  • 口罩男「暴瘦現身」警察局提告 前妻姊姊控訴:對樂兒變本加厲 

    網紅作家「口罩男」以探討兩性關係走紅,平時在粉專展現寵妻形象,不料日前卻與老婆曾樂兒離婚,遭網友質疑假裝愛妻,更有人造謠他婚內出軌,讓他氣得宣布將蒐證提告。2日下午,口罩男與律師團隊被直擊現身在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本來一身精實體態的他,如今卻削瘦許多,可見離婚對他打擊不小。
    2023/06/07 14:43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 民調遭柯P超車將「換侯」? 朱立倫怒批:民進黨的三大奧步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還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淪為「老三」,外界更傳出「換侯論」一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被問及此事,怒批民進黨不斷想造成國民黨內鬨、製造謠言、破壞藍白合作,是「民進黨的三大奧步」,強調國民黨不會被這種風向民調影響。
    2023/05/31 14:29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批藍唱和中共打恐嚇牌 民進黨:請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國民黨今(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戰爭販子」的共犯結構,引發藍綠攻防。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對此表示,藍營聲稱的民進黨「戰爭必然論」是造謠,事實上,「和平是唯一選項」是蔡、賴立場,反而國民黨不敢批評中共以戰爭威脅台灣,一再附和中共,才是以戰爭恐嚇台灣人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對是否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明確表態,而不是繼續鬼打牆。
    2023/05/24 13:19
  • 徐巧芯質疑與郭再欽關係!賴清德辦公室轟抹黑 澄清兩人不認識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陷入爐渣案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僅簡單裁罰與郭再欽有關的兩家汙染台南的公司。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3)日晚間提出三點還原當年台南市府處理情況,並痛批徐巧芯連基本事實都不會查證,整天只會造謠抹黑。
    2023/05/23 20:36
  • 遭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轟吳子嘉︰造謠抹黑走火入魔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甚至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惡毒言論超過評論公共事務底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他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2023/05/22 09:30
  •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國女諧星朴娜勑跟185公分高帥演員成勛都是長青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2人甚至還傳出過曖昧之情,沒想到日前在韓國的職場論壇上竟有一篇爆料文,稱朴娜勑跟成勛愛愛到「難以自拔」,因此到急診室就醫,由於謠言實在傳得太難聽,雙方公司不忍了,決定要揪出造謠者並採取法律行動。
    2023/05/20 12:55
  • 60歲視帝驚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怒發3聲明:無恥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接連奪下三屆視帝,成為史上第一人,然而,近年卻屢傳他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首度做出回應。
    2023/05/19 22:07
  • 莫莉蹭IU發文道歉了!澄清「我又不喜歡IU」假對話 點名網友喊告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的網紅莫莉,狂蹭韓星IU事件風波延燒,即便已經道歉,網路上又出現了一個疑似她與美甲師的對話,上頭說自己根本不喜歡IU,怒轟網友都是酸葡萄心態!對此,她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截圖是偽造的,對於持續抹黑造謠,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2023/05/19 15:29
  • 郭正亮突宣布退黨 民進黨:「他抹黑同志」詆毀黨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早8點,於臉書貼出前立委郭正亮的最新公開聲明,郭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本黨同志,嚴重破壞黨譽,民進黨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2023/05/19 10:08
  • 「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中國大陸音樂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怎料卻因氣質甜美、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太陽高照花兒在笑》,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8:48
  • 網路發文「被割喉縫27針」 警火速約談女子戳謊送辦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女子在網路PO文指出,自家地址被人公開,遭犯嫌尾隨持刀「割喉」,去醫院縫了27針,還呼籲民眾要小心注意。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引起輿情譁然,諸多網友關注,北市警方火速約談發文的女子到案,釐清後確認發文內容諸多為杜撰,女子並沒有「被割喉」,而她造謠的部分,警方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14 18:34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王必勝列時序酸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李大維本人出面駁斥該說法,更有媒體爆料,郭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對此,衛福部次長、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9)晚發文證實,開酸「初選困難可以理解,但造謠抹黑不應該」;疾管署今(10)日早也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
    2023/05/10 11:32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 動漫展有人發毒糖果?16歲少女玩笑開過火 亂發文下場慘

    高雄小港同人動漫展,為南部ACG同人展指標之一,不少動漫迷會到場COSPLAY或是擺攤販賣自製週邊。昨(22)日高雄警方卻獲報,該會場疑似有不明人士發放含玻璃渣的糖果包,有人因此送醫,案經警方訪查並無此事,沒想到事後又有網友指稱,糖果包內驗出毒品反應,警方再調查發文者,通知16歲的少女到案,即是少女辯稱,只是朋友間的玩笑,仍被警方依法裁處。
    2023/04/23 10:06
  • 造謠高雄社教館發含玻璃渣糖果 少女社維法送辦

    網友爆料今天有人在高雄小港動漫同人展會場發放糖果包,且裡頭疑似有玻璃渣,警方經查訪小港醫院急診室未發現相關病例,發現是16歲的范姓少女散布謠言,已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22 19:56
  • 徐巧芯突發聲明控「包車載投票」 費鴻泰緊急回應:勿製造謠言

    國民黨「芯費大戰」不斷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同黨立委費鴻泰,因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提名鬧僵。電話民調作業才於18日落幕,怎料徐今(21)日深夜突發聲明指控表示,有民眾檢舉,費鴻泰「涉嫌包車載人來投票」,她痛批,此舉不僅違反國民黨初選候選人公約,更是嚴重的賄選行為。對此,費鴻泰也回應了,澄清絕無此事。
    2023/04/21 23:14
  • 外媒報提供無人機給俄羅斯 大陸:刻意抹黑

    根據外媒報導,大陸透過出售無人機在俄烏戰爭中,提供俄羅斯軍事支援,對此,大陸商務部發言人否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商務部針對無人機被出口到烏克蘭戰場,或給俄羅斯提供相關軍事支持回應,這是個別外媒在無端指責中國大陸,且強調大陸對於無人機的出口有嚴格的管制措施,所有達到管制標準的無人機只要出口都需經過申請許可,防止被用在非和平的目的上,所以報道毫無根據、刻意抹黑,甚至抨擊美國不反求諸己還對大陸企業造謠抹黑,十分不認同外媒的報導。」
    2023/04/21 15:04
  • 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25歲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近年人氣爆棚,先前就有網友統計,只要王淨出演有關於「鬼」的電影,每部都能破億,成績也算是新生代演員的標竿,可塑性極高,深獲導演、廠商的喜愛。王淨日前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星之沙龍」,接受《TVBS新聞網》時,除了分享與男友曹佑寧的甜蜜交往過程外,也罕見烙下重話,對造謠她要結婚的人給予警告。
    2023/04/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