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0:27
西藏拉薩網紅民宿「古藏殊華客棧」床底下藏屍體。(圖/翻攝自微博)
西藏拉薩網紅民宿「古藏殊華客棧」床底下藏屍體。(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更多新聞:床底藏1億私房錢!20親友幫阿公數鈔 鄰居驚:早上數到下午

 

網友發文揭發網紅民宿恐怖事件。(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受害網友孫姓男子4月30日於微博發文,痛斥西藏拉薩網紅民宿「古藏殊華客棧」,「你怎麼打掃的!床底下還能有屍體」引起網友關注。孫男表示,他在4月21日中午12時30分入住民宿3樓其中一間房,躺床上休息3小時左右即出門玩,沒想到晚上7時許回到房間時,房間充滿異味。不過,當下的他並不以為意,再度出門吃飯,直到晚上11時許味道更濃郁,才決定換房到4樓。

更多新聞:鬼門關走一遭!心臟驟停被救回 他驚曝「死後世界」

 
網友公開入住資料證明自己不是造謠。(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孫男提到,警方於當日凌晨1時左右來敲門,一頭霧水的他跟著下樓,意外看見床底下的屍體,氣得他怒罵「太晦氣了!不知道怎麼打掃的房間!」值得關注的是,他第一時間透過微博揭發民宿的疏忽後,卻被業者指控「造謠」,而他也公開自己的入住證明和機票,以證據反駁業者「誰來看看,到底真的假的」。

另據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公安局刑警支隊通報指出,拉薩一客棧發現一具屍體,經調查後證實,王姓死者遭高某殺害,而高某在晚間搭乘火車逃亡途中被逮捕,全案正進一步的調查釐清。對此,網友們紛紛給孫男留言,「這陰影多大啊…真冤」、「搞得我都睡不著了」、「去看心理醫生吧,太慘了」、「住過這家,當時奔著裝修風格去的」、「哥們你好淡定,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差點變成嫌疑人,還說你造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民宿#西藏拉薩#屍體#床底#殺人案#古藏殊華客棧#造謠#異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