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轟吳子嘉︰造謠抹黑走火入魔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09:30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胡瑞麒攝)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胡瑞麒攝)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甚至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惡毒言論超過評論公共事務底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他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指出,北檢上個月簽結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其中有許多針對他提告的案件,都是以疫苗採購為主題,所做出的不實指控,北檢的簽結原因也寫得清楚明白,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陳時中強調,近期部分合約執行完畢,衛福部已經陸續公開疫苗採購相關的文件資料,接下來隨著國際合約的保密期滿,更會進一步公諸於眾,即使事實真相擺在眼前,有些人選擇性無視,持續消費、抹黑,其心可議。

陳時中批評吳子嘉,身為資深媒體人,比一般民眾更加了解政府機關與採購工作的運作模式,卻為了吸引關注,昧於良心與事實,顛倒黑白造謠抹黑,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衛福部#疫苗#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2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