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9:23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更多新聞:櫻井翔不躲了!首談傑尼斯性醜聞 現場泣訴:不想連累無辜的人

 

羅志祥積極備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透露身材變得更結實。(圖/趙世平攝)

他7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近努力練習加上健身,六塊腹肌更為明顯,不過演唱會上不會秀。他也坦言洗澡時會欣賞一下身材,「我現在40幾歲,身材還是可以的!」好奇有無其他人可以欣賞?他表示是自家貴賓狗Yuki,都給狗看透透。

至於傳出和周揚青疑似有情侶手環還復合,他表示手環自2009年就開始戴,意指和周揚青交往前就戴著了,「網友就是什麼都要聊。」最近也沒有喜歡的對象,笑說:「我最近就工作囉!」

 
更多新聞:戴佩妮辣曬蠻腰「無預警揭新計畫」 沉澱7年吐心聲:找回快樂

小豬相當喜歡動物,呼籲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圖/趙世平攝)

小豬和媽媽都很喜歡動物,媽媽還在新北萬里開設流浪貓狗救援中心,這40年投入上千萬元。談及人生第1隻養的狗「小黃」,當時小黃已經17歲,年紀非常大,在他錄製《龍兄虎弟》後,經紀人要他快回基隆一趟,當時他一路哭回家,「我回家看到牠躺在那邊眼睛半開,我摸著牠,摸完眼睛就閉上了。」

不過小黃離世第7天,他半睡半醒之間聽到媽媽說:「小黃回來了,哥哥在睏,不要讓哥哥看到又哭」,如此體驗讓他直呼很特別,但也相信媽媽感受到的應該是小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同款手環#越南第1美女#芝芙#Yuk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