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造謠 結果共864筆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2023/09/21 17:38
  • 快訊/上火線!認進口蛋政策正確 陳吉仲為紛擾再鞠躬道歉

    進口蛋爭議持續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二度親上火線,說明進口蛋相關爭議,記者會一開始,陳吉仲便堅稱進口蛋政策完全正確,絕對是要保護國內消費者、蛋農權益,但相關資訊不正確被報導,許多抹黑、造謠排山倒海而來,因此他必須出面說明清楚。語畢,陳吉仲便說,對這段期間造成的紛擾,他有必要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再度在鏡頭前鞠躬。
    2023/09/19 17:49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網紅兼參選人直播中惹禍上身 女網友衝現場理論

    台南一名抖音直播主,在飲料店直播跟網友起肢體衝突,這是一名女子,跟朋友衝到現場理論,指控他造謠雙方吃過飯,而這名蔡姓直播主,是台南立委參選人,上屆競選落敗,這次捲土重來,他從警局離開後現身,澄清是對方要蹭流量被他拒絕,才跑來鬧場。
    2023/09/10 18:04
  • 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綠:挺涉貪高虹安才是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於電力的議題誠信不足,還批民進黨墮落太快,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下午表示,柯文哲造謠成性,說話的真實性必須打折;此外,柯文哲與民眾黨力挺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才是真正的墮落。
    2023/09/10 16:26
  • 網紅兼參選人直播中親曝「1件事」 惹毛女網友衝現場理論

    台南一名抖音直播主,在一間飲料店直播跟網友起肢體衝突,疑似因為蔡姓直播主說他曾跟一名女子吃過飯,女子指控他造謠,跟朋友開車到現場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而這名蔡姓直播主,是台南立委參選人,上屆競選落敗,這次又想捲土重來。
    2023/09/10 13:29
  • 黃曉明遭傳「有私生子」離婚Angelababy 造謠者下場慘了

    黃曉明
    2023/09/09 11:03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基進黨拿「造謠鏡」踢館

    針對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到北檢告發陳吉仲涉嫌圖利,只是就在話講到一半,基進黨的人拿著鏡子到場,對徐巧芯等人嗆聲「要他們照照鏡子」,雙方唇槍舌戰近3分鐘,另一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因前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來籌選舉經費,到警局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9/07 15:32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藍白一起罵!轟抹黑前瞻、進口蛋 綠嘆:社會卻要付出重大成本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在野的民眾黨、國民黨持續針對進口蛋等議題提出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律師許渝澤今(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藍、白陣營從去年疫苗到今年綠能、前瞻,再到進口蛋等議題,為攻擊民進黨,摧毀人民對政府信任,一再造謠,相關言論恐已涉法,且台灣社會還要為這樣的惡意手段付出重大成本。
    2023/09/05 12:13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賴清德用網軍洗留言? 競辦駁斥:子虛烏有的抹黑

    網路媒體24日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疑似在Dcard花錢洗留言。對此,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駁斥,這種抹黑造謠的內容完全是子虛烏有,報導中所使用的截圖根本不是競辦群組,張貼訊息的也不是官方人士,而是「來路不明的群組截圖」。
    2023/08/25 09:43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陸網狂傳大S生了!「抱龍鳳胎」具俊曄甜笑 網轟:勸你別太扯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因不滿前夫汪小菲於網路上貼出離婚協議,涉嫌洩露其個資,大S決定提告,而汪小菲也親自透露,以後每週都會前來台灣。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S居然被傳出已為韓籍老公具俊曄生下龍鳳胎寶寶,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砲轟,「我勸你別太扯!」
    2023/08/22 11:16
  • 又有AV女優要引退?篠田優消失1個月 遭傳「杜拜賣身」火大回擊了

    日本知名AV女優篠田優身高雖僅155公分,卻有F罩杯的傲人雙峰,是典型的小隻馬身材。仍在業界活躍的她,突然自6月底不再更新社群,動向引發熱議,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透過台北國際成人展,趁機打聽她的近況。現在流言滿天飛,其中有人造謠她到「杜拜賣身」,這也逼出篠田優現身,在社群發火回擊:「每一個都太假。」
    2023/08/20 11:30
  • 網傳賴簽百億協議蓋巴國社宅 府:境外境內系統化攻勢外交部:已報案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網路上流傳兩份造假文件,其中有聲稱賴清德與巴國簽署議事錄,未來5年台灣要投資3.2億美元幫助巴拉圭蓋社宅。總統府發言人表示造謠文章所使用的圖片和簽名全為偽造,經初步追查,是境外與境內協力進行系統化的假訊息攻勢。外交部則表示昨天(8/16)下午已經向刑事局報案。
    2023/08/17 14:03
  • 館長認定槍擊案與民進黨有關 綠營不忍了提告誹謗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今(17日)表示,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3/08/1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