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7:38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圖/TVBS資料畫面)

鍾小平於節目《57爆新聞》中說,自己先前在選區附近和支持者聊天,聽到對方說把店面租給郭台銘、賺了80萬,剛好支持者又和彭淮南住在同一棟樓,因此在和彭淮南聊天時提到此事,沒想到竟被痛罵「你賺你的錢,不可以幫他連署」。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緊出面講清楚。(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有片/孕婦騎車回娘家遭撞1歲女「腦出血昏迷」 夫控警消送醫慢

 
今(21)日下午3點多,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對鍾小平按鈴提告並發表聲明,表示「民意代表上政論節目當名嘴,都有為政黨辯護的功能,鍾小平議員竟敢冒用彭淮南總裁的名義,惡意攻擊郭台銘先生的連署,實在非常不可取。只要鍾小平議員向彭淮南總裁、郭台銘先生公開道歉,向社會大眾做出良善示範,我方可以考慮撤告」。

國民黨議員鍾小平遭告誹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男租套房找23歲火辣女荷官坐鎮吸賭客 開不到一個月被警逮

黃士修說,鍾小平於9月19日上完政論節目後,播出隔天、也就是20日早上,彭淮南就親自致電郭台銘,表示「絕對沒有這種事」,明顯看出他在造謠。而近期郭台銘、賴佩霞接連遭受國民黨攻擊,黃士修也說,「國民黨想殲滅郭台銘、賴佩霞、柯文哲,成為想併吞一切的大怪獸,這些操作到底是哪位高層授意」?他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趕快出面講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鍾小平#彭淮南#國民黨#政論節目#連署#誹謗#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103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