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04
房祖名和那英被大陸影視大亨鄧建國點名是不孝藝人。(圖/翻攝自藍星蕾IG、微博)
房祖名和那英被大陸影視大亨鄧建國點名是不孝藝人。(圖/翻攝自藍星蕾IG、微博)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更多新聞:《不可能的任務》第一代湯女郎自曝 曾遭亂倫侵害

 
 
鄧建國痛批港星譚詠麟將父親送進養老院。(圖/翻攝自吃瓜敲猛的阿飞-微博)

微博娛樂博主《吃瓜敲猛的阿飞-》錄下電影特映會現場,由於電影切題「父愛」,鄧建國便反操作點名演藝圈的不孝藝人,有名大咖導演沒出席父親葬禮;電影《霸王別姬》導演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無碼床照」流出而醜聞紛飛,把父母氣得夠嗆;港星譚詠忙著玩「一夫二妻」將父親送進養老院,;張國立兒子張默打人加吸毒,讓父母親痛徹心扉。在鄧建國眼裡,這些都是不孝的典型例子。

更多新聞:資深媒體人突心絞痛險「猝死國道」!驚罹大腦病症 牙刷也握不住
 
鄧建國說要做一個「大陸十大最出名的藝人不孝榜單」。(圖/翻攝自吃瓜敲猛的阿飞-微博)

 
此外,他也將最近捲入《中國好聲音》黑幕的那英匡列,表示那英在走紅前不甩父母反對,一意孤行在哈爾濱夜店駐唱,因此把父親氣到生病,而成龍愛子房祖名吸食大麻並入獄也中標,更提到成龍如此優秀,不解為何生出這麼不孝的兒子,其後還開玩笑說可以列一個「大陸十大最出名的藝人不孝榜單」,敦促公眾人物應該帶頭做好表現。想不到影片曝光後,網友卻是謾罵聲不斷,痛批鄧建國是造謠慣犯,「你是想錢想瘋了嗎,什麼謠都造」、「能說出這些話……難怪這麼糊……」、「他在外面造謠估計他爸也氣死」。

更多新聞: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鄧建國不解成龍這麼優秀,兒子怎會如此叛逆。(圖

另外還有網友跳出來糾正,表示那英在成名前靠翻唱卡帶掙錢並打造人氣,沒有在夜店唱歌。至於成龍父子倆,雖然成龍當初因兒子醜聞氣瘋,甚至揚言不將財產分給他,但這都是過去式,成龍曾於節目透露,父子倆重修舊好,甚至關係比之前更緊密,也表示會將家產傳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建國#影視大亨#那英#房祖名#成龍#不孝#床照#吸毒#造謠#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