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通道 結果共1,309筆

  • 英國史上最大冤案!郵政員工遭控詐欺 富士通道歉了

    日本富士通財務長磯部武司今天針對英國郵局數百名員工誤遭控詐欺定罪而道歉。日本科技大廠富士通提供的電腦會計系統存在缺陷,引發這起英國最大規模冤案。
    2024/02/01 11:40
  • 霧淞冰封碉堡 雪白冰宮 最輕鬆的百岳雪景在合歡主峰

    合歡山主峰出現了白色冰宮,有方形、有圓形,因為霧淞冰封,形成特殊景色。合歡主峰以前有駐軍,有碉堡,地下通道,助航站雷達等等。軍方撤除之後,還有建築遺跡,也有氣象署的自動氣象站,這次寒流全披上雪衣。
    2024/01/27 18:00
  • 英最大冤案!會計系統出包害郵局700員工被告 富士通道歉允賠償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地平線)存在缺陷,導致帳面出現財務漏洞,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對此,富士通歐洲分公司負責人帕特森(Paul Patterson)近日致歉,表示公司有道德責任賠償受害者。
    2024/01/17 16:45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過敏鼻塞開3次刀!吸不到空氣陷憂鬱 原來空鼻症惹禍

    48歲吳小姐從小就常常過敏及鼻塞,曾因鼻中膈彎曲與鼻甲肥大接受過3次手術,但症狀仍會出現,且近年除了鼻塞,還感覺吸不到空氣,嚴重影響睡眠,造成整天頭昏腦脹、精神不好,陷入焦慮與憂鬱情緒中;醫師檢查,患者雙側下鼻甲被切除與萎縮,使得鼻腔通道超過正常大小,診斷是空鼻症釀禍,選擇用人工骨進行內視鏡鼻腔重建手術,終於改善不適症狀。
    2023/12/29 12:14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秀攻進加薩北部地道影片 以軍:發現5人質遺體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在加薩走廊北部一處地道網絡找到5名遇害人質遺體。以軍提供的影像顯示出地道內鋪有白色瓷磚的浴室和工作室,以及連接這兩室的黑暗混凝土通道。
    2023/12/25 11:02
  • 三重溫馨親子選物店變「成人賭窟」 秘密通道暗藏賭博電玩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三和路一段上某間「親子選物」販賣機店,竟暗藏「賭博機台」。警方於這個月19日持搜索票上門,先是進到溫馨夾娃娃處所,再從秘密通道進入,當場查獲陳姓業者及2名賭客,查扣賭資高達29萬4200元及25台賭博電玩等證物,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
    2023/12/24 15:51
  • 陸女拒與前男友復合 他「墜樓身亡」男方父母怒索賠155萬

    中國大陸福建省一名男子沒能成功考上公務員,向前女友尋求復合但遭到對方拒絕,他前往前女友的住處想與她見面,卻再次被拒絕,最後在她家的消防通道跳樓輕生。男子身亡後,其父母卻向前女友索賠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5萬元),經過法官調解,雙方達成一致,同意調降索賠金,但法官並未透露最後協議的賠償金額。
    2023/12/19 17:27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 男擅闖國6摔15m維修坑洞 獲救痛喊「我的腰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的工人,帶著他闖入國道六號的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不小心摔進15公尺深的坑道裡,消防隊到場,花了將近四小時穿過通道,下到坑洞裡才把他救上來,而他則是一路上痛得不斷大喊,我的腰啊
    2023/12/18 15:28
  • 險遭截肢! 清潔員扶正「垃圾子車」被夾傷

    新竹縣竹北市有些社區,以垃圾子車方式集中清理,上個月有2名清潔員操作子車時,避免搖晃伸手扶正,卻遭嚴重夾傷,公所了解後,發現社區子車規格只有660公升,與常見的1100公升有落差,因此要求必須在10號前更換尺寸,否則不會再派人來收垃圾,但住戶表示通道太窄,一旦換比較大的規格,根本推不出去。
    2023/12/08 13:01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耶誕城驚見一堆學生「免費抱抱」!網揭真相:蠻奇葩的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7日熱鬧開城,吸引不少國内外旅客朝聖,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指出,觀察到今年耶誕城出現了許多年輕人發起「免費抱抱」活動,還導致通道堵塞影響他人,讓她不禁好奇該活動的用意爲何?
    2023/12/05 16:50
  • 歷史一刻!大巨蛋亞錦台韓戰 1.7萬球迷湧入

    亞錦賽的開幕戰台韓大戰,也是大巨蛋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有不少觀眾球迷,週日下午兩點不到,就到現場等著入場。不過,連接捷運的連通道,今天還沒有開放,等於民眾需要走上戶外人行道,才能抵達大巨蛋。另外,目前場內的店家只有三家營業,飲食選擇上也比較少。
    2023/12/03 20:23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受困17天!印度隧道坍塌41工人全獲救 每人可獲3.7萬獎金

    印度北部隧道在這個月12日發生坍塌事故,導致41名工人受困。救援人員歷經17天的努力,甚至徒手挖掘,成功打通一條60公尺深的救援通道。當地週二晚間,41名受困工人全數平安脫困,印度總理莫迪推文說,這是震撼人心的救援行動,而且印度政府將發給每位工人,台幣3.7萬的激勵獎金。
    2023/11/29 13:43
  • 印度隧道坍塌17天!首批受困工人終於救出 現場振奮感動

    印度北部隧道坍塌意外造成41名工人受困,救援大隊經過長達17天的努力,今晚終於救出第一批工人,其餘工人可望在未來3至4小時內陸續獲救。
    2023/11/28 23:31
  • 喜馬拉雅山隧道崩 41人受困10天 拍到待援工人畫面

    印度北部一條正在興建穿越喜馬拉雅山的隧道,12日發生崩塌, 41名工人受困隧道已經10天;週二,救難人員穿透60公尺深的瓦礫堆,利用醫療內視鏡,拍攝到了受困工人畫面,他們的狀況大致良好。救援行動採兩方面進行,一是在隧道鑽出通道,插入大型塑膠管,讓工人從管子裡爬出來;另一個方案是從隧道上方,向下挖掘103公尺穿透通道,再將工人拉出。兩項工程都有坍塌風險,目前也遇到一些阻礙,工人恐怕還要繼續受困一段時間。
    2023/11/22 19:58
  • 以攻佔西法醫院 掘哈瑪斯地道 歐盟籲停止軍事行動

    以色列攻占加薩西法醫院超過48小時,宣稱在醫院大樓外300公尺處,發現哈瑪斯地下通道,還在院內搜出更多武器。白宮透露,美國蒐集到的情報與以色列說法吻合,總統拜登也支持以軍行動;哈瑪斯則回嗆以色列,提供的證據薄弱,攻打醫院缺乏正當性。 以色列正計畫繼續朝加薩南部進攻,軍方空投宣傳單要南部巴勒斯坦人撤離。國際社會持續施壓以色列,歐盟呼籲暫停軍事行動。
    2023/11/17 19:55
  • 有小偷!盯上轉運站店家 大膽撬開收銀台

    新竹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這回被小偷盯上,大膽入內撬開收銀台,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現金損失7000多元。
    2023/11/16 15:16
  • 技術OK!陸推「坐高鐵」到台 專家:邊境成問題

    兩岸距離要拉近了嗎?10日在廈門舉行的台海通道研討會中,聚焦在推動「福州平潭島到新竹」的高鐵方案,並強調已具備相關的工程技術,而專家認為依兩岸的工程水準,技術是可行但應以「沉埋隧道」為主,只是立委擔憂,若兩岸政治上問題沒解決,討論這些交通規劃「言之過早」。
    2023/11/11 12:16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