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通道 結果共1,309筆

  • 有片/UFC粉絲太熱情!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

    上週六(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加拿大選手馬洛特(Mike Malott)在準備進場比賽時,觀眾們熱烈歡呼、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驚恐場面嚇壞附近的工作人員,賽場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6/12 11:05
  • 幼兒園餵藥案檢測報告出爐!1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巴比妥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受關注,衛福部設置專線免費協助就醫檢驗,衛福部統計,有25名兒童實際到醫院看診,均留尿檢驗。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1)日公布餵藥案尿液檢驗結果,在家長願意受檢驗的28名孩童中,有8人檢驗出微量的「巴比妥」,其中,有1位孩童驗出超過3微克的「巴比妥」,為8人當中驗出最高的一例。新北市府並公布三家醫院負責私幼專案,提供免費療詢及綠色通道。
    2023/06/11 12:13
  • 螺絲散滿國道!闖禍駕駛慘了 清潔費半小時3千+1萬8罰單

    高雄今(5)日發生上午發生2起國道意外,先是有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後車斗貨物沒綁牢,上頭的螺絲全散落路面,國道警察和工務段人員獲報,頂烈日到場排除,後續也會對肇事駕駛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收取清潔費用;另外,國道一號的末端的三國通道,一輛貨櫃車疑似載運散裝貨品,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所幸未波及其他車輛,該車的鄧姓駕駛也沒明顯外傷。
    2023/06/05 15:05
  • 誰的車!驚見機車橫停檔道 店家傻眼報警

    為了貪圖方便,把車橫停在店家門口!昨天(3日)是桃園中原大學的畢業典禮,人車都湧進學校附近,結果把店家門口全都停滿,沒留下通道,老闆想移車,對方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結果學生接到通知,下樓時,卻差點跟店家起衝突,還拿手機互拍。
    2023/06/04 19:26
  • 蔡阿嘎拍「日本5雷店超難吃」!住日YTR不忍了:丟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標題還言明「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遭到炎上。對此,就有住日5年的YouTuber,也出來為店家說話,更大嗆蔡阿嘎的行為:「作為台灣人很丟臉」。
    2023/06/04 09:30
  • 拍「日本5家雷店」網轟丟臉 蔡阿嘎鞠躬道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美食影片,但主題是「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影片標題還說,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對此蔡阿嘎和團隊,錄新影片一一回應,鞠躬道歉。
    2023/06/03 23:42
  • 北中南通勤月票7月1日上路! 台鐵機捷「專用通道」

    北中南通勤月票6月15日開放預購,7月1日正式上路,不過要留意搭台鐵跟機捷不能走一般的閘門,會有專用通道,北捷則是沒有分流,而各地區使用的電子票證不同,北部提供悠遊卡,中部則是悠遊卡跟一卡通都能用,另外,通勤月票不提供跨區購買。
    2023/06/03 13:06
  • 巨響! 松山區國宅大片磁磚剝落遮雨棚毀

    大片磁磚從天而降!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國宅,27日下午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6樓外牆突然崩落,砸毀大樓主要通道的遮雨棚,好險,沒人受傷。
    2023/05/27 23:42
  • 寧封「出口」也拒漲?不滿通道維管費 傳高捷、衛武營爆爭議

    要到高雄的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除了可以開車,還能搭捷運,其中6號出口,遊客不用穿越馬路就能進到園區,不過現在傳出,由於高捷公司,要把維護管理費調漲四成,引發衛武營不滿,一度傳出就算封閉通道,也不付款。
    2023/05/16 21:12
  • 旅遊加快復甦 大陸所有口岸快捷通關重啟

    中國大陸所有口岸恢復出入境快捷通關,重啟首日廣州白雲機場不到1小時,已經有近400名旅客選擇快捷通道;而北京全市133條快捷通關也完成系統改造升級。旅遊加快復甦,非洲最大的航空公司衣索比亞航空,15號迎接大陸航線復航的陸客首團;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則宣布,明年4月旗下超豪華遊輪「海洋光譜號」將回歸上海。
    2023/05/16 20:00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房客「挖啊挖」 畫廊老闆租房挖洞占地下室

    最近很夯的歌曲挖啊挖,在新北市真實上演!一名畫廊老闆,和房東有租金糾紛,看準店面產權複雜,竟然在店門口擅自挖洞、打造通道,占用地下室,一部分還占用國有地,新北市府要求,限期恢復原狀。
    2023/05/12 00:42
  • 誇張!新北租客自行挖通地下室 未入住先遭檢舉

    新北市一名租客因為與房東鬧不合,因此封閉店面通往地下室的通道,自行在挖一個更大的空間,遭挖空的地下室有兩小隔間加上一大公共空間,不過,房客所挖的地下室,部分地下室挖空區域占用公有地,新北市養工處日前會勘後命其回填改善並將處以行政罰。
    2023/05/11 17:55
  • 五股男遭槍殺棄屍山區 檢警低調相驗 未見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兇殺命案,25歲張男疑因積欠70萬債務,而遭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昨日有消息傳出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親弟,雖然新北市府未出面澄清,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今日上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大批檢警為了躲避媒體,選擇另一側通道進入相驗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未現身。
    2023/05/11 10:46
  • 新加坡效率掛帥拚通關升級 未來不用護照就能出境

    隨著國際旅行復甦,新加坡樟宜機場也重返區域航空樞紐地位,各航廈人流穿梭不停。與疫情前不同的是,自動通道變成主要通關方式,新加坡還規劃未來旅客不用出示護照就能出境,利用生物特徵即可通關。
    2023/05/10 17:32
  • 南投丹大林道又坍方下落石雨交通中斷 10多名騎士受困

    南投縣信義鄉七彩湖及六順山對外唯一通道丹大林道5.5公里處,昨下午5點多又傳出大坍方,造成交通中斷,有10多名騎士受困其中,還好並無人員受傷情況發生。
    2023/04/28 15:17
  • 有片/誰敢開門!台鐵車廂遭大批「蟑螂親戚」飛竄 頭皮發麻片曝

    看到大水蟻大批群聚真的是讓人頭皮直發麻!就有旅客在昨(15)日台鐵434班次自強號上拍到超大群水蟻在車廂通道間飛舞,乘客就在座位上直擊一切,萬一開門大水蟻就會飛進車廂內,畫面實在驚悚。
    2023/04/16 14:11
  • 直擊/姜丹尼爾來了!韓星罕見「關內待超久」 向粉絲無言揮手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在《PRODUCE 101 》第2季中奪下冠軍,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也挾帶「最強C位」的氣勢展開個人演藝事業,13日他即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2日中午時分姜丹尼爾抵達桃園機場,還特意選擇走一般入境方式,而非VIP通道,現場約有百名粉絲守候,不過他不似其他韓國藝人出關時「速戰速決」,下機後還在關內停留了好陣子。
    2023/04/12 14:40
  • 公園旁違停車格外 遭轟擋道「阻視線」恐危孩童

    有民眾發現家附近公園的停車場,清明連假期間,除了停車格停滿滿,就連旁邊沒有停車格的位置也有車輛停,不只擋住出入車輛通道,還有小孩在場內玩車很危險。對此,里長表示因為施工關係停車格被壓縮,而施工人員仍要進入停放,市府則表示在六月底施工完畢就會解決。業者也表示會不定時請人監督管理。
    2023/04/10 19:08
  • 友善騎樓成「機車快速道」! 店家怒控天天飽受驚魂

    台南市政府為了維護行人通行,推動友善騎樓暢通計畫,但有店家投訴,在東區中華東路三段的友善騎樓,竟然成了機車快速通道,淨空的騎樓經常有機車呼嘯而過,嚴重影響出入安全,多次檢舉投訴都沒有改善。不過警方表示,員警在該路段取締違規,3個多月來取締了108件。
    2023/04/10 18:52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 男搭火車打翻飲料「流滿地」 乘客怨:不處理

    有乘客搭乘火車,沒位子站在車廂連通道,已經很擠,但旁邊男乘客還不小心打翻飲料,褲子鞋子被弄髒,自己不處理也不通知列車人員,另外同樣是弄倒飲料,北捷上乘客拿出整包面紙,但就是擦不乾淨,趕緊通報後,保全上車處理,被其他乘客讚賞速度相當快。
    2023/04/08 13:32
  • 俄羅斯外長抵土耳其訪問 擬談黑海穀物協議

    土耳其官員告訴法新社,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天抵達土耳其,準備討論黑海穀物協議的未來等議題。這份協議允許穀物經由黑海的安全通道,從烏克蘭的港口出口。
    2023/04/07 10:11
  • 馬英九今起啟動12天大陸行 外界關注誰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今(27)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交流之旅,外界都在猜測會是誰前往機場接機,現在傳出最高層級是大陸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TVBS北京特派 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搭乘的航班表定於下午4點落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了解在上海已經準備元首級的維安,想要做到當馬英九的車隊在上海街道移動時,點到點之間的時間都可以掌握到分秒不差,故連紅綠燈要停留幾秒都在計算的範圍之內,而馬英九在出發前,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簡短的談話,主要是講他訪問大陸的目的和重點,至於抵達上海之後會不會再二度發表談話,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因為馬英九來到上海以後行程相當緊湊,最有可能的是不會發表二次談話,而是直接透過貴賓通道離開浦東機場,並到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前往南京。」
    2023/03/27 15:02
  • 直播預告/《初戀》男神佐藤健來了! 首個海外代言獻寶島

    日本男星佐藤健以《神劍闖江湖》系列、日劇《初戀》爆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將來台拍攝茶飲廣告,據悉他將於明(27)日下午4點55分飛抵寶島,將不走VIP通道,《TVBS新聞網》明(27)日下午5點將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現場直播,讓讀者一睹男神風采。直播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2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