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08:23
灰狼將與湖人於12日進行附加賽,不過2大防守主力卻接連出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將與湖人於12日進行附加賽,不過2大防守主力卻接連出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灰狼在這場比賽中,靠著2大狀元郎唐斯(Karl Anthony-Towns)、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分別猛攻30分8籃板、26分13籃板4助攻4抄截4阻攻的率領下,以113比108客場逆轉擊敗鵜鶘,並靠著例行賽對戰優勢,名列西區第8名,接下來他們將於後天(12日)與第7名的湖人進行一場附加賽,爭奪首張晉級季後賽的門票。

 

戈貝爾朝隊友揮拳,被球團直接送回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在這場重要的比賽當中,灰狼卻發生了2樁鬧劇。首先,戈貝爾在第2節一次暫停中,與安德森發生激烈口角爭執,且戈貝爾更隔著才剛坐下、準備下達戰術的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直接朝安德森揮了一拳,隨後戈貝爾也被灰狼球團「直接送回家」。

《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賽後也揭露了這起衝突的內幕。沃神透露,安德森起初先向戈貝爾喊話「多蓋點火鍋」,沒想到戈貝爾卻以「多抓個籃板」回擊,不料安德森竟爆粗口要求戈貝爾閉嘴,這才激怒了對方。

 

據了解,戈貝爾在比賽結束後已於球隊群組向隊友們致歉,而老將主控康利(Mike Conley)也發話:「我們會把話講開,並繼續向前邁進。」另外,灰狼總裁康納利(Tim Connelly)雖強調會「儘速控制情況」,但不排除灰狼球團會對戈貝爾進行後續懲處。

至於第2樁鬧劇,恐怕對灰狼來說更為棘手。近2年成為頂級防守大鎖的麥丹尼爾斯,在中場休息返回休息室時,突然向球員通道的牆壁猛力揮了一拳,結果導致其右手骨折,除了先行退場外,不排除本季提前報銷。


麥丹尼爾斯也在返回休息室的途中朝牆壁重揮一拳,導致右手骨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NBA官方數據統計,麥丹尼爾斯本季共對位防守詹姆斯(LeBron James)65個回合,讓後者只有16投3中的投籃命中率、並發生3次失誤。換句話說,若麥丹尼爾斯無法在後天的比賽中上場,灰狼將失去一名能夠壓制詹姆斯破壞力的頂級防守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季後賽#西區附加賽#湖人#灰狼#Rudy Gobert#Kyle Anderson#Jaden McDanie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25

0.2324